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双雄游戏数值压科比 巴斯理应为魔兽放弃小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30日01: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球迷们在计算着NBA(微博)还要停摆多久时,《NBA2K12》游戏即将在当地时间10月4日上市。在最新一期的游戏中,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球员们的能力值一般,科比-布莱恩特要逊色于迈阿密热火(微博)队的两大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微博),安德鲁-拜纳姆则与德怀特-霍华德有相当明显的差距。

  翘首等待新赛季的球迷们可以先借助游戏来为新赛季热身,他们可以借此来忘记NBA的停摆。而湖人队球迷们在看到游戏后或许要伤心一些,因为三大核心球员的能力值都不太令人满意。

  在游戏的球员排名中,詹姆斯(98分)和韦德(96分)要高于科比(96分)。保罗-加索尔虽然季后赛表现低迷,但他的总体分数仍要稍高于德克-诺维茨基(86-85),两位欧洲球员都落后于纽约尼克斯队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88分)。最后拜纳姆在中锋位置上仅次于霍华德排名第二位,可是他们的排名(4-39)和球员能力值(93-79)都有明显差距,这提供给湖人队小老板吉姆-巴斯一些证明,当霍华德进入球员市场时,他不应该再去固守拜纳姆而无意“魔兽”。

  NBA2K系列的一位官员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洛杉矶时报》记者,球员能力值的设定与上赛季的统计、球员在队中的价值和公众期望值有关,但他同时对湖人队球员的排名给出了一些更为具体的解释。

  詹姆斯和韦德的排名要高于科比

  考虑到科比已经33岁,詹姆斯和韦德正处于他们运动生涯的巅峰期,我们必须要考虑年龄因素。不管怎样,总体来说科比仍是一个伟大的球员。

  斯塔德迈尔的排名要高于加索尔,加索尔的数值在诺维茨基之上

  2010-11赛季是斯塔德迈尔在尼克斯队的第一年,他要表现得比加索尔更有统治力。德克总体排名要低于这两位球员,很大程度的原因是他的防守在这三位球员中是最弱的一个,这也是我们在球员能力值方程式中会去考虑的统计。

  霍华德和拜纳姆的巨大差距

  真的没有如此大的差异。某种程度上,这更像是一个暗示,说明NBA在中锋位置上缺少真正的、有能力的中锋。具体来说,霍华德在这个位置一枝独秀,他的水平高出其他人一截,接下来才是其他球员。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2K12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