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赞火箭一人必成全明星 太阳放弃他早晚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6:15  新浪体育微博
德拉季奇被寄予厚望德拉季奇被寄予厚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火箭队上赛季的一个大动作,就是赛季中期将曾有不错表现的阿隆-布鲁克斯送至太阳队,交易来了戈兰-德拉季奇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这个交易引发了火箭队球迷的质疑,虽然德拉季奇在太阳队曾经有过单节23分的神奇表演,但布鲁克斯在NBA(微博)的表现毕竟更有说服力,莫雷的这笔操作并没有获得球迷的认同。但今日美媒体《露天看台体育》的专家塔迪斯纳却撰文认为,莫雷的交易无可挑剔,德拉季奇必将成为联盟的顶尖组织后卫,以下是全文摘译:

  德拉季奇最先是被马刺队在2008年以第二轮的选秀权选中,而后被交易到太阳队,换来了马里克-哈里斯顿以及一个二轮选秀权(这个选秀权帮马刺选中了胡安-布莱尔)。

  德拉季奇之所以被这么多队看好,毫无疑问,是因为他出众的潜力。他今年不过21岁,却已经是斯洛文尼亚国家队的局对主力。在纳什(微博)身边耳濡目染,让他能够很快的适应NBA。在新秀赛季,他就场均可以贡献4.5分和2.0次助攻。

  在NBA的第二年,他的场均出场时间上涨到18分钟,打了80场比赛,数据也上升到场均7.9分。也是在这一年,他在和马刺的季后赛比赛中上演了单节23分的杰作。也是在这一场比赛中,人们才真正认识了德拉季奇,认识了这个小伙子的实力。

  2010-11赛季,对于德拉季奇来说是职业生涯徘徊的一年。太阳队在二月交易日前将他送至火箭。这对于德拉季奇来说是一个打击,某种程度上而言,是太阳队放弃了他。

  即便用他交换来的布鲁克斯的确有值得称道之处,但太阳队对于德拉季奇作出的放弃决定似乎过早。看看德拉季奇在交易到火箭队之后的表现,尽管他才只打了22场常规赛,但他已经表现出不逊色或者说是超过布鲁克斯的潜力。

  相比布鲁克斯而言,德拉季奇更年轻,更高大,投射的精准度更好。他现在还在锻炼自己的防守水平,火箭队有望在下赛季见到一个不一样的德拉季奇。

  布鲁克斯,他的确速度很快,但个子矮小是他的致命伤,而且防守薄弱的毛病始终难以克服。

  如果德拉季奇持续提高,全明星对于他而言并不是梦想。请牢记,他还很年轻,他还在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篮球技巧和比赛的阅读能力。他还没有代表火箭队打一整个赛季,但已经给火箭队的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还记得那一场和森林狼的比赛么,他可是有11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表现,而布鲁克斯,作为一名组织后卫,他在火箭却不曾有这样的记录。(大脸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