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拉+马丁换布泽尔? 专家:这样换公牛可赚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2:44  新浪体育微博
再走,就都走了再走,就都走了

  新浪体育讯 ESPN专家大卫-索普几天前撰文分析火箭新赛季的交易可能,他认为去年六月刚与火箭续约并签下5年4700万大合同的斯科拉(微博),是有最大离队可能的球员。

  《篮圈世界》的格瑞恩在回答网友问题时也提到了斯科拉,他的观点倾向于火箭留住斯科拉,因为只有足够强大的球员才值得莫雷放弃阿根廷超级战士。

  在卡洛斯-布泽尔好不容易伤好后,球迷却发现他怎么也和公牛融不到一起去。很多人认为罗斯想更上一层楼必须用布泽尔的价值去交易更好的大前锋和得分后卫,而火箭一直是公认的最好交易对象。

  如果公牛开出布泽尔和罗尼-布鲁尔再加添头的条件,火箭会用斯科拉+马丁来换吗?格瑞恩认为,火箭不会换。

  理由很简单,这是一宗很大的交易,绝对可以排进当年10大,甚至能挤进5大交易的榜单。不过这对火箭来说是亏大了的交易,而对公牛来说则反过来是赚翻的交易。格瑞恩认为布泽尔只是一个前全明星,他的价值已打了很大折扣。

  反观火箭,斯科拉和马丁是目前球队一内一外两大核心,尽管凯尔-洛瑞(微博)是火箭重点培养的球队MVP人选,可当下斯科拉和马丁才代表了真正的实力。交易两人走换来布泽尔和特点不突出的布鲁尔,莫雷肯定不会做这样的买卖。

  当然有认可的就有不屑的,red94的迈克尔-皮纳认为斯科拉不仅不应该是火箭的非卖品,火箭还应该尽快处理掉他。皮纳认为,斯科拉已经31岁,今年四月还做了膝盖手术,他的合同还有四年,薪水逐年增加且年龄不断增大,高性价比的标签其实正变得越来越低。

  专家众说纷纭,一切还得看劳资谈判的结果,最新消息传来劳资两方仍然互不相让,新赛季的NBA(微博),仍是满天乌云。

  (田黄)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