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双方两小时谈判无果 斯特恩:明天继续拉锯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ESPN报道,NBA(微博)劳资谈判已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双方从昨天开始为期两天的新一轮会谈。而周二的会谈并未取得任何进展,一切都还要看明天的会谈结果如何。

  微笑挂在脸上,嘴里吐出的却仍是陈词滥调,大卫-斯特恩声称,联盟劳资形势将如何发展,目前依然看不到任何迹象。他坚称,一切都要等到周三的会谈后,才有定论。周二,劳资双方仅谈了两个小时,并商定周三一早继续谈判。斯特恩称,明天会谈的结果,将决定双方未来是加紧谈判的步伐,还是就此搁置。如果本周末一切都还不明朗的话,下周可能就会有更多比赛被取消。

  如果周三会谈有所成效,那么双方可能于周末再重启谈判。“我们双方都同意,只要还有可以继续谈判下去的可能,我们就不会放弃,不会受日程或其他类似事情的影响,”斯特恩说,“明天会谈之后,我们将会了解得更多。”双方均表示,由于此番会谈时间过短,因此谈不上有正面还是负面的消息传出。双方目前还要继续研究已谈论过的议题。“我们广泛地涉及了多项提案和概念,目前的情况是,如果我们能专注于其中一项,我们有可能达成一致。”德里克-费舍尔如是说。

  直到上周,斯特恩面对记者采访时,一直笑脸相迎,此番被问及此,他却语出惊人:“上次我板着脸,马上被你们大加挞伐,从那以后我总带着这副笑脸。眼下,我们正在重新集结,准备明天的会谈。”当有记者问如果本周无法达成协议,季前赛是否会被全部取消时,斯特恩也借用拉希德-华莱士的名言调侃到:“两队都很卖力,只是日程表没站在我们这边。”

  联盟副总裁亚当-希尔沃透露,如果有必要的话,联盟的劳动关系委员会将莅临本周的谈判现场。“他们早已做好准备前往纽约,或者其他任何地方了,只要双方觉得在周五有必要继续谈判的话,”希尔沃说,“谈判的班子会逐渐壮大。”该委员会由圣安东尼奥马刺老板皮特-霍尔特领衔,还包括联盟高级副总裁,兼副总顾问的丹-鲁比。而球员工会一边,除费舍尔、比利-亨特,以及两位律师杰弗里-凯斯勒和罗恩-克伦普纳之外,经济学家凯文-墨菲也将出现在周三的会谈现场。

  双方都未透露是否有新的提案出台。费舍尔说:“在会谈现场,各种提案也是满天飞,但我们不会就每一项提案,都由递交者来一一说明。这只是我们要达成协议,所必须要经过的程序罢了。”(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