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评新世纪15大国际球员 德克最佳姚明杀进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11:04  新浪体育微博
他们的梦想都曾在NBA,他们是国际球员的代表他们的梦想都曾在NBA,他们是国际球员的代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姚明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这消息着实让人遗憾。尽管在NBA(微博)的九年时间,受伤病的影响,他的实际打球时间只有不到七个赛季,他也只带领火箭队四次进入季后赛,一次闯入分区半决赛,但这丝毫不能影响他的伟大。在近日,由美媒《露天看台体育》评选的新世纪15大国际球员中,姚明高居第五,以下是点评摘译:

  姚明,中锋,中国球员,在NBA的场均数据19分9.2篮板1.6次助攻,八次入选全明星,五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

  如果没有受伤,姚明会是什么样子?如果能够保持健康,姚明的数据绝不仅仅如此,同样,他的荣誉也会更多。但这一切,仅仅只是如果。不过,即便如此,这个亚洲巨人也在球场上完成了他的统治,他也是NBA历史上最受人喜欢的球星之一。

  除了姚明之外,入选该排名的火箭队球员还有斯科拉(微博)。他位列15,媒体对于他的点评是,尽管2007年才进入NBA,但是这个一头长发作风彪悍的阿根廷小伙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实力远超出人们对于他的印象,是一个真正的斗士。

  除了火箭队的双星,入选该排名其他人按排名顺序依次是诺维茨基、纳什(微博)、保罗-加索尔、吉诺比利、帕克、佩贾、基里连科、霍福德、洛尔-邓、伊尔戈斯卡斯、博格特、内内和特考格鲁。

  其中上赛季率领小牛队勇夺总冠军的诺维茨基力压同样拥有总冠军戒指的保罗-加索尔、吉诺比利和帕克,并在和两届MVP同时也是他好友的纳什的竞逐中胜出,当选该评比的第一名。

  《露天看台体育》对于其的评价是,一个NBA总冠军,一次常规赛MVP,10次入选全明星,11次入选最佳阵容,或许,诺维茨基,他就是史上最出色的国际球员。诺维茨基创造了属于他的历史,他带领小牛队队史上第一次夺冠,他颠覆了那些对于国际球员的观念,证明国际球员也能成为核心,也能带队登顶。诺维茨基是NBA史上最杰出的大个射手,他必将跻身NBA历史最伟大球员之一。

  附完整名单排名:

  1.诺维茨基 小牛 德国

  2.纳什 太阳 加拿大

  3.保罗-加索尔 湖人(微博) 西班牙

  4.吉诺比利 马刺 阿根廷

  5.姚明 火箭 中国

  6.帕克 马刺 法国

  7.佩贾 小牛 塞尔维亚

  8.基里连科 爵士 俄罗斯

  9.霍福德 老鹰 多米尼加

  10.洛尔-邓 公牛 英国

  11.伊尔戈斯卡斯 热火(微博) 立陶宛

  12.博格特 雄鹿 澳大利亚

  13.内内 掘金 巴西

  14.特考格鲁 魔术 土耳其

  15.斯科拉 火箭 阿根廷

  (大脸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