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顿乘坐北京地铁倡导绿色出行 遗憾姚明过早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0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9月27日电 今日上午,NBA(微博)传奇球星“手套”加里•佩顿现身北京地铁4号线,乘坐地铁前往大兴,参加2011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彩排,以低碳出行的方式提倡环保。

  上午10点,身着绿色T恤的佩顿和啦啦宝贝们来到4号线黄村火车站地铁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用自动售票机购买了地铁票。第一次乘坐北京地铁的佩顿显得兴致很高,在从黄村到高米店十多分钟的行车过程中,他不仅主动与乘客打招呼,还在倡导绿色出行的T恤上签名。

  在到达高米店地铁站后,加里•佩顿在本次公益活动的绿色大旗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佩顿表示,自己平时就很注重低碳环保,很高兴在中国参加这样的活动。

  当记者问他关于姚明因伤退役的看法时,加里•佩顿说:“NBA很多优秀球员都饱受伤病困扰,姚明也一样。他如此年轻就退役的确是一个很大的遗憾,但是我相信他能在新的领域里大展拳脚。”

  另外,加里•佩顿还谈了自己对NBA停摆的看法:“上次NBA停摆是在1999年,希望这次能尽快结束。当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快开始季前赛,让球员有球打,观众有球看。”

  活动结束之时,加里•佩顿还不忘对即将进行决赛的啦啦宝贝送上自己的祝福,希望她们享受比赛,并且实现自己的梦想。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佩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