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立低调回宁婉拒迎接 现身球场教练队友倍感惊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4:10  现代快报微博

  结束了亚锦赛之旅,中国男篮在武汉就地解散。昨天下午,江苏南钢核心易立(微博)乘坐动车低调回宁。回到南京,易立回家放了行李,第一件事就是来到仙林训练中心,回到了南钢大家庭中,和许久未见的南钢队友见面聊天。

  低调回宁

  独自一人婉拒迎接

  昨天上午,易立乘坐武汉到上海的动车回到了南京。身为男篮亚锦赛的夺冠功臣,易立此次载誉回宁,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作风,他甚至婉拒了俱乐部的安排,自行回家。

  “易立在亚锦赛期间表现非常出色,为江苏篮球和南钢俱乐部增光添彩,俱乐部本来打算派车去火车站接易立,但他表示已经安排好了家人和朋友去接他,而且他还有一些私人事务要处理,我们也就不打扰他了。”俱乐部总经理王敏说。

  亚锦赛期间,王敏曾专门到武汉看望易立,也关注了易立整个亚锦赛的表现,易立打得出彩,他都看在眼里,喜在心里。“亚锦赛打得很辛苦,接下来,我们会让他好好休息一下,调整好状态再归队,全力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

  这几天,易立会在家里好好陪陪家人,毕竟从上赛季季后赛结束没多久到武汉亚锦赛结束,易立已经有半年多时间不在家了。“现在我最想做的事就是回家。”易立透露,自己会在十一假期结束后正式归队。

  现身球场

  教练队友倍感惊讶

  易立回家,南钢俱乐部上下都非常开心。总经理王敏是最早知道易立抵宁的人,他在中午12点半就发了一条微博:“易立,欢迎回家!”易立也在微博上回应“要不要下午去仙林看你们啊?”还特意@几名队友。小兄弟刘亚晖更是回复易立:“来玩玩吧,看看你的新队友金钢(宋康明(微博))。”

  所有人都以为易立微博上的这句话只不过是一句玩笑,但当昨晚6点左右,易立的身影出现在南京仙林训练中心3楼篮球馆时,大家还是吃惊不已。“你不是才下午回来吗?”队友们嘴里发问,脸上已经笑开了花。易立真的回来了。“这里是我的家啊,都这么久没来了,我当然要回来看看。”就这样,易立刚回家一趟,就赶到了离市区20公里开外的训练中心,投入了南钢俱乐部集体的怀抱。“过两天大家一起请易立吃个饭,算是正式迎接他归队。”队友们纷纷表示。

  “他回来了,大家都非常高兴。”目前负责球队训练的助理教练李长山告诉记者,“我们都盼着他早点归队,这对我们备战下赛季非常重要。”快报记者 唐浩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