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帝43+25甜瓜31+17梅罗输球 洛瑞34分捍卫费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詹姆斯在比赛中上演暴扣詹姆斯在比赛中上演暴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梅罗联盟和费城联队在费城著名的佩勒斯特拉球馆(宾夕法尼亚大学主场)展开巅峰较量,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全场33投18中砍下43分,另外还送出25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卡梅罗-安东尼(微博)也贡献了31分和17个篮板,但他们领衔的梅罗联盟最终以122比131不敌费城联队,客场饮恨。

视频-费城街球赛10佳球 国王迷踪步蜂王皇帝双剑合璧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场受人关注的街球较量被命名为“I-95之战(Battle of I-95,I-95是费城一条著名的高速公路)”,由多名NBA(微博)超级巨星组成的梅罗联盟客场挑战东道主费城联队,虽然双方阵容实力相差很大,但费城联队却依靠集体发挥,击败了此前已在一起打过多次街球比赛的“梅罗三巨头”(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微博))。值得一提的是,赛前表示想参赛的凯文-杜兰特(微博)、阿伦-艾弗森等球星最终都没有现身赛场。

  梅罗三巨头都打满了48分钟,不过保罗状态一般,相反费城方面的三位控卫都有火爆表现,火箭的凯尔-洛瑞(微博)贡献34分,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31分,国王的泰里克-埃文斯则得到了18分和18个篮板。

  本场比赛的焦点毫无疑问是詹姆斯,他虽然依然穿着6号,但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戴头带,在开场仪式中,皇帝还收获了费城球迷的集体嘘声。凭借主场优势,费城联队打出完美开局,第一节就取得了35比16的领先,詹姆斯在此节仅得到4分。

  梅罗联盟在第二节逐渐找回了一些状态,半场结束前,詹姆斯接保罗妙传,压哨命中,将比分迫近至58比66。

  比赛第三节,詹姆斯因冲撞对手被吹进攻犯规,再次收获全场球迷的嘘声。最后一节,梅罗联盟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洛瑞随后带领球队再次打出攻击波,帮助费城拿下了比赛。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充分展示了他今年夏天跟哈基姆-奥拉朱旺学习单打的成果。与之前几场比赛一味追求中远距离跳投不同,本场比赛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背身拿球挤到低位去进攻,面对埃文斯和马蒂-科林斯这样的对位球员,皇帝的优势显露无疑。有趣的是,本场比赛双方阵容中都没有中锋球员。

  “巴尔的摩(梅罗联盟)比我想象的要强壮多了,”太阳前锋哈基姆-瓦里克说,他是费城联队的一员,也是该场比赛的组织者之一。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费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