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大将缺阵梦想变小个阵容 狂胜狂热进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8: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WNBA(微博)东部决赛再战一场,梦想回到主场后以94-77大胜狂热,将比分扳成1-1。卡斯特罗-马奎斯进入梦想首发阵容,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0分,成为最大功臣。安吉尔-麦考翠得了27分。由于首发中锋埃里卡-德索萨回巴西参加奥运预选赛,梦想不得不临场变阵,使用小个阵容。

  28日两队将进行生死之战,胜者将晋级决赛,挑战山猫。刚捧起MVP奖杯的塔米卡-凯金斯只为狂热得了8分,几乎只有平均分的一半。她在终场前4分54秒右脚受伤,被队友搀扶出场。凯蒂-道格拉斯投中5三分球,拿下狂热最高的25分。杰西卡-达文波特得了12分,塔米-苏顿-布朗11分。

  梦想一路未曾落后,不过狂热在下半场一度将比分追成55-57。梦想还以一波12-2,再度甩开对手,麦考翠以一记三分结束这波攻击。凯金斯在防贝尔斯时受伤,当时贝尔斯跳投命中,而凯金斯跳起防守,落地时踩在贝尔斯脚上,后退了几步之后倒在地上。梦想少了德索萨后,本来可以用贝尔斯代替,但主帅米德斯采用了三后卫的小个阵容,保证了她们的速度。马奎斯第三节得了13分,单节的得分就弥补了德索萨的空缺。首战为狂热拿下了25分的唐杰拉-史密斯陷入犯规困境,只得5分。首战只为梦想得11分的麦考翠首节就有13分进账。在本节一波10-0的攻击中,她得了4分,梦想一度以34-23领先。(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