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双方昨天谈判毫无进展 NBA取消四十三场季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6:51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NBA(微博)停摆风波开始真正威胁到新赛季了。昨天,劳资双方代表在纽约再度进行了一场毫无进展的谈判,NBA官方无奈宣布取消10月初的两周训练营和海外表演赛,以及43场新赛季季前赛。

  在决定取消季前赛之后,若本月底劳资双方仍旧无法达成一致,那么将极有可能重演1998年停摆那一幕,那一年的常规赛,缩减到了50场。

  尽管劳资双方反复强调,希望新赛季不要停摆,但不少球员已不抱希望,纷纷自谋出路。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雷·阿伦明确表示做好放弃整个赛季的准备,他将重返大学校园,帮助康涅狄格州大学做一些指导工作,参与到全美大学生联赛(NCAA)中去。赴海外打球的人数每周都在攀升,最典型的球队当属掘金,该队几乎已经四分五裂,继肯扬·马丁、JR史密斯等3人奔赴中国CBA联赛后,前锋加里纳利已决定效力意大利俱乐部。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