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停摆竟也好处一堆? 美权威列五大幸事皆因劳资纠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1: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一说到停摆,似乎媒体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负面消息。但就像老话,任何事情都有两面一样。停摆,也不尽然都是坏消息。至少,联盟中的一些恶心事或是恶心人,会在相当时间内远离球迷的视线了,这倒不失好事一件。在美国权威媒体眼中,看不到下面这五种事,就是停摆的好处。

  1、    热火(微博)肥皂剧

  上赛季,媒体上成天就是热火三巨头的各种消息,更衣室里随便发生什么都能成为报纸头条。泛滥了,也就恶心了。而且,说的越多,热火对媒体就越有戒心,双方关系就会越紧张。对球迷来说,看球而已,弄太多这种炒作或是口舌之争,实在没有意义。

  2、    勒布朗-詹姆斯超越迈克尔-乔丹

  上赛季,媒体上经常会有这样的字眼:勒布朗超越某某某,最夸张的就是斯科蒂-皮蓬惹出来的,说詹姆斯迟早会超越乔丹。姑且不说詹姆斯究竟有没有可能超越什么前辈,在他除了两个MVP之外什么都没有的时候,能先不炒作这些无聊的东西吗?停摆,至少能让球迷们远离詹姆斯泡沫。

  3、    全明星的新秀对抗赛

  老实说,新秀对抗二年级生,这是全明星周末最无聊的比赛项目了。一帮能跑善跳的年轻人,只知道在球场上上蹿下跳,完全没有职业水准的合作与配合。一场比赛下来,得分倒是很惊人,但是完全看不到什么叫做防守。这样的比赛,对大部分球迷来说,是一种敷衍。想看花式篮球或者想看得分表演的话,街球赛场上有的是,为什么要花大钱来NBA(微博)看呢?

  4、    德里克-费舍尔的假摔

  的确,费舍尔是联盟中最受尊敬的球员之一,否则他也不会是球员工会主席。不过,看他打球,现在已经很难用享受去形容了。可能是因为年纪大了,骨质疏松了,现在的费舍尔在球场上就跟个瓷娃娃一样,稍有身体接触,主席先生就会倒地不起。没错,经验会帮助防守变的更老道,但也实在没必要千篇一律地以倒地来证明自己。停摆结束后,主席先生还是改改这个坏毛病吧。

  5、    烂队也能进季后赛

  这种状况,出现最多就是在东部。2007-2008赛季,老鹰37胜,76人40胜,都进了季后赛。2010-2011,步行者37胜,杀入季后赛。至于公牛,最近六次杀入季后赛,有三次都是只有41胜。这种状况,实在不能说很美妙,这不但是对众多西部球队的侮辱,也让NBA的体制缺陷一再得到暴露。而且,这些球队进入季后赛之后,往往首轮就毫无抵抗力地被淘汰,对球迷来说,这种比赛也是相当没劲的。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热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