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再谈不合传闻:我只要威斯布鲁克做我的控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7:07  新浪体育微博
杜兰特直言自己和威斯布鲁克的关系非常好杜兰特直言自己和威斯布鲁克的关系非常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自从上个赛季的西部决赛开始,关于俄克拉荷马雷霆双少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合的传闻就从来没有停止过。而这主要的原因几乎全部来自威斯布鲁克,当时他不仅在球场上独霸球权,更是多次与主教练和队友等发生冲突。不过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合传闻的另一个主角杜兰特却一直在公共场合表达着自己对于威斯布鲁克的支持,今天,他更是直言不讳的说道:“我只要他做我的控球后卫。”

  杜兰特的这句话出自他今天接受美国《雅虎体育》的一个电话专访。专访中杜兰特再一次否认了自己和威斯布鲁克不合的传闻,并表示自己对于这个有些霸道的队友非常有信心。

  “我们两个都很有竞争力,同时也都有自己的想法,”杜兰特说道,“这在有些时候看起来确实好像我们之间有矛盾,但是实际上绝对不是这样的。我百分之百支持他,而他也一样。对于不合传闻,我们两个的态度也完全一样,那就是深恶痛绝。”

  虽然杜兰特将两人的关系说的非常牢靠,但是球场上展现出来的却并没有他所说的这么美好。在上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威斯布鲁克每场比赛要出手20.2次,在远高于常规赛17次出手的同时也追平了身为球队当家球星的杜兰特在季后赛中的出手次数。不过比这更不能让人容忍的是,威斯布鲁克的命中率只有惨不忍睹的37.5%,他的浪投也被归结为雷霆被小牛击败的主要原因。不过尽管全世界都在指责威斯布鲁克,杜兰特在今天的采访中依然表示,对于自己的队友充满了信心。

  “我只要他做我的控球后卫,”杜兰特肯定的说道,“他对于我来说非常完美,他就是我们球队需要的那种球员。我们两个的竞争性让我们在训练中充满斗志,这让我们可以不断的变强。我们虽然也会有不同观点,但这很正常。”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威斯布鲁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