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板王停摆期变阳光少年 自曝体重已减至高中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02: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每年的休赛期,某些毫无自控能力的球员都会在体型上让球迷们大吃一惊。如果再算上停摆,也许这些球员未来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会变成悲剧。不过上个赛季的篮板王凯文-勒夫(微博)肯定不会被归入这类人群中,在近期的一篇博客中他甚至透露自己的体重还有所减轻。

  “休赛期让我有了很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勒夫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这让我获得了很多休息的机会,不过在休息的同时,我还是会设计一定的计划来调整身体状态。我的计划中包含了瑜伽、力量训练和一些心肺方面的训练,这些训练让我感觉非常的舒服,甚至比平时还要好。”

  今年夏天,上个赛季刚刚创造了近三十年第一个得分、篮板30+30神迹的勒夫正如他自己在博客中说的那样,过着极其阳光的长草期生活。除了他自己所说的那些训练之外,他还把自己曾经的爱好——沙滩排球——变成了自己的职业,多次出现在各项沙滩排球的比赛中。虽然比赛的成绩并不理想,不过他这种阳光积极的态度确实是非常可取的。

  在自己博客的最后,勒夫还透露的一个惊人的秘密:他的体重随着一个夏天的训练竟然大幅度下降了。“现在我的体重已经下降到了只有240磅,”勒夫写道,“这是自高中(2003年)以来我第一次变得这么轻,不过我的力量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

  上个赛季开始之前,勒夫在联盟官方登录的体重是260磅,如果现在真的如他自己所说体重已经降到了240磅,那也就意味着仅仅一个夏天他的体重就下降了将近20斤。虽然并没有小鲨鱼埃迪-库里最近曝出已经减了将近100斤那么夸张,不过减去了20斤的勒夫还是为那些面对停摆就不思进取的球员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夫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