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篮队员不尊重中国遭质疑 记者嘘声送许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0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24日武汉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 中韩大战从来不缺少亮点,而这一次不是在场上,而是在场下。在中国国歌奏响的刹那,韩国的几名队员甚至不顾形象,在场上做起了拉伸训练,这种傲慢的态度当然得到了反击,在比赛后,当许载面对中国记者的质疑以无可奉告回应的时候,他得到了在场所有记者的嘘声。“他不尊重中国!”记者的话恰恰就是他被嘘的最根本原因。

  在比赛后,韩国队主教练许载很久都没有出现在赛后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示意大家等一下对手再进行发布会。而当有记者问许载,许载赛前向韩国媒体表示,担心这场比赛中国队的“主场因素”。这场比赛是否有这样的因素存在,许载拒绝评论。“我不做评论。”许载说。

  随后有记者问许载,有关奏国歌时,韩国队队员根本没有直立,而是开始做准备活动,下蹲上跳的时候,许载又立刻回应了一句:“我不做评论。”随后,许载扬起自己的黑色皮夹,骂骂咧咧地离开新闻发布台。许载的粗鲁做法让现场记者的不满,大家给许载报以一片嘘声。“回家吧。”记者怒吼着。(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