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办慈善变身徒步大使 5公里步行救助无家可归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5: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这个赛季科比-布莱恩特会留在洛杉矶打球,还是去博洛尼亚呢?如果留在洛杉矶,那么除了打球之外,科比还有另一个新计划,这就是去帮助洛杉矶的无家可归者,他负责推广徒步大会来为这些无家可归者募集善款。

  洛杉矶地区大概有51000名无家可归者,为了帮助这些人,科比和瓦妮莎-布莱恩特家族基金会将会启动一个计划。只要科比新赛季留在洛杉矶,他本人就会亲自参与。作为计划的一部分,科比的公众责任就是帮助推广当地时间11月19日举办的2011年度大洛杉矶地区徒步大会。过去四年里,通过这个徒步大会共募集到170万美元的善款,这帮助9000个无家可归者得到了永久性住房。

  大洛杉矶地区徒步大会一年举办一次,通过5公里的跑步或行走来筹集善款以帮助那些无家可归者,每一年都有数以千计的人参与其中并为无家可归者捐款。如今有了科比帮着推广这一活动,相信以他的号召力,应该会有更多的人参加这项慈善活动。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