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传奇中锋帕金斯游黄鹤楼 对中国古诗词颇有兴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4: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东风风神携手NBA(微博)传奇球员、“飞人”乔丹大学队友萨姆-帕金斯于9月23日探访东风风神车友之家,随后游览了武汉著名景点黄鹤楼。

  探访车友之家秀亲和

  下午13:00,帕金斯来到位于武汉蔡甸区的东风风神车友宁峰的家里进行探访活动。帕金斯一进门看到墙上贴满了自己效力于湖人(微博)队时的海报,显得非常开心,得知宁峰曾是篮球专业毕业,帕金斯便向他仔细询现在的工作情况。宁峰面对偶像兴奋之情溢于言表,“我在中学做体育老师,以前在篮球队是打后卫的,投三分球也是不错的,不过你八投八中的记录是达不到的”。听到宁峰对自己的辉煌战绩了解如此详细,帕金斯不可思议的说道:“哇,真的吗?你连这个都知道啊”。一番亲切的交谈之后,宁峰向帕金斯赠送了中国传统工艺十字绣,而帕金斯则在宁峰参加东风篮球嘉年华比赛的队服上签名并与他们一家人合影留念。

  兴致勃勃游黄鹤楼

  探访活动结束后,帕金斯随“东风风神车友会篮球精英工业游”团队来到素有“天下江山第一楼”美誉的黄鹤楼游览。游览过程中,帕金斯兴致勃勃,每个景点都仔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不时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帕金斯的问题并不是很多,问的都是一些景点历史”,记者向导游了解到“不过他对中国古代诗词比较感兴趣,我在讲的时候听的特别仔细”。参观期间,帕金斯在“米芾拜石”铜雕面前驻足时间最长,当导游告诉他此处景点由中国北宋的大书法家,有着“石痴”之称的米芾拜石的传说而来,帕金斯便好奇地上前站在铜雕旁要求合影,并不时地摸摸米芾石雕的头。整个参观过程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结束行程时帕金斯对着记者和镜头挥手说:“再见,goodbye!”

  24、25日,帕金斯将现身武汉光谷国际广场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现场,与武汉球迷近距离互动,继续奉上原汁原味的NBA篮球大篷车体验。

  (新浪体育(微博) 张海彦 发自武汉)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帕金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