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怕停摆?新秀全明星填补 弗神27分伊塞亚引爆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3: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萨科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被国王选中的2011届10号秀吉梅尔-弗雷迪特所主办的“2011届新秀全明星赛”在盐湖城举行,科怀伊-莱昂纳德所带领的B队最终以140-126战胜了“弗神”吉姆-弗雷迪特率领的A队。

  大多数新秀在进入NBA(微博)前,很难感受到这样职业大赛的气氛,只是当NBA停摆后,弗雷迪特组织的这样一场“新秀全明星”给了这些菜鸟一个机会。如果说这场在“弗神”母校举办的比赛吸引了11124名观众,那么其中至少1万名球员是慕名来看“弗神”弗雷迪特的。

  弗雷迪特所率领的明星A队中,不仅有前队友艾默里,还包括被掘金选中的篮板机器肯尼思-法里德、开拓者选中的诺兰-史密斯、华盛顿选中的克里斯-辛格顿、国王新秀前锋泰勒-霍伊库特、勇士的查尔斯-詹金斯以及未被选中的2011届落选新秀克里斯-赖特(戴顿大学)。

  被马刺选中的15号新秀莱昂纳德的球队中包括:“神奇小子”也是2011年NCAA全国锦标赛冠军以及MOP——坎巴-沃克、山猫妖人内线卑斯麦-毕永波、雄鹿新秀前锋托拜亚斯-哈里斯、森林狼的UCLA明星马尔科姆-李、活塞的维隆-麦克林、前华盛顿后卫伊塞亚-托马斯以及落选新秀来自印第安纳州立大学的杰克-凯利。

  总共有8名2011届首轮球员参加了这场比赛。弗雷迪特为举办这场比赛而兴奋不已,不过他的球队最终输掉了这场比赛,他承认有点小失落:“有一点点小伤心吧。现在输总比赛季中书要好。这不是啥正规比赛,能与这么多好的球员一起打球]、对抗才是比赛最为有趣的部分。”

  这也是一场“弗神”告别赛,这场NCAA领域的超级对抗在杨百翰大学的梅里奥特球馆举行,是弗雷迪特正式告别杨百翰(BYU),走入NBA联盟。他的32号球员将被退役,并永远的飘在杨百翰的球馆上空。

  虽然“弗神”的A队输了,但弗雷迪特52.7%的命中率确实非常恐怖几近疯狂,他一共砍下27分,抓下6个篮板并送出10次助攻。“来到这里,并吸引来这么多球迷来到这观看比赛,这个是前所未有的。”史蒂夫-费舍尔说,他是圣迭戈州立的主帅,这场比赛他负责执教他前弟子莱昂纳德的球队。“但现在这一切成真了,这都因为弗雷迪特。也因为杨百翰的戴夫-罗斯。他们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

  弗雷迪特表示以后并无打算再操办这样的比赛,他表示这样的“新秀全明星”不会成为一年一度的例行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比赛,但也只是填补NBA停摆的空白。“只能说这比赛非常有趣,这可能是我们这些人今年唯一能够一起做的事了。我们现在还没有收入,没人有比赛可打,所以我们必须自觉组织些好的比赛。来这里热热身,为新赛季做好准备。”弗雷迪特说。

  这场比赛几乎成了弗雷迪特的秀场,而他的队友也成了名人。国王新秀控卫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19分,这名1米80不到的后卫还抓下了8个篮板,他是帮助莱昂纳德所率领的B队取胜的功臣之一。当托马斯一条龙快攻爆扣得分后,随着托马斯敲着背板,全场瞬间成为他的球迷。第二节,就有很多球迷开始高喊:“我们要托马斯”的口号。

  弗雷迪特领导的A队还有一位他在国王的队友霍伊库特,这位2轮秀拿下14分10板。开拓者新秀诺兰-史密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13次助攻。哈里斯拿下24分。

  (二六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弗雷迪特 沃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