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大西洋区:绿军第二轮出局 德隆难救篮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0: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新赛季,波士顿三巨头还能不能带领球队冲击冠军?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的联手会不会有所成效?德隆-威廉姆斯能帮助篮网崛起吗?接下来,就是ESPN对大西洋区的新赛季展望。

  1、凯尔特人会不会季后赛第二轮就出局?

  莫里斯-布鲁克斯:不会,凯尔特人现在其实就像一个上了年纪的拳手,只要他们的三巨头能保持健康,尽管这个很难,但他们还是有实力挑战除了热火(微博)之外的任何一个东部对手。

  查德-福特:会,凯尔特人越来越老了,他们能从三巨头那得到的帮助也越来越少。如果赛季缩水的话,那对凯尔特人还比较有利。但无论如何,凯尔特人也没什么理由能搞定热火或者公牛。

  布兰登-杰克逊:会,如果凯尔特人最终战绩在东部第四左右,他们还比较有希望过了东部首轮。不过,如果首轮对手是公牛或热火,凯尔特人很快就会发现自己该重建了。

  约翰-肯尼:不会,因为凯尔特人大概首轮就会被淘汰。

  德文-哈伯迪安:会,凯尔特人在东部可以挑战热火和公牛之外的任何球队。但很不幸,他们在第二轮碰到这两支球队的几率也挺大,所以,第二轮就结束是避免不了。

  2、迈克-德安东尼还能在尼克斯执教一个赛季以上?

  布鲁克斯:应该不止,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完整搭档的一个赛季,意味着很多场胜利,这会直接推动德安东尼继续留任。

  福特:不能,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错误地估计了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的搭档,这两人并不适合在一起打球。如果德安东尼到赛季中途还找不到可以让这两人有效配合的方式,他肯定会走人。

  杰克逊:不止,尼克斯现在的阵容还比较有希望,他们会赢下不少比赛,赢得越多,德安东尼的帅位就越稳固。

  肯尼:不能,如果没有重磅交易,眼下的尼克斯和去年没什么分别,这对德安东尼显然不是好消息。

  哈伯迪安:差不多,如果德安东尼想保住自己的工作,那至少要率领尼克斯在季后赛突破首轮,这个难度很大。所以,德安东尼差不多也就赛季结束下岗,然后他的职位会被更看重防守的助教迈克-伍德森接任。

  3、埃文-特纳(微博)会得到60+次的先发机会?

  布鲁克斯:差不多,如果说现在,特纳不会有机会。但是,76人肯定会送走安德烈-伊戈达拉,到时候特纳的机会就来了。

  福特:会,伊戈达拉肯定会被送走,特纳的机会迟早会到来。可能,特纳不会那么容易就达到外界对他二号秀出身的期待,但他会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杰克逊:不会,有伊戈达拉在,特纳不会有那么多机会。如果伊戈达拉没有被交易掉的话,那么特纳应该会是球队的最佳第六人人选。

  肯尼:不会,我觉得特纳最终会先发41场左右,他需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能取代伊戈达拉。

  哈伯迪安:不会,特纳和伊戈达拉的球风太像了,伊戈达拉不走,特纳就始终没机会。除非伊戈达拉赛季刚开始就走人,不然特纳很难60场先发。

  4、篮网最终会是东部第八?

  布鲁克斯:不会,总不能凭着威廉姆斯一人就把篮网拉出泥潭,除了他之外,篮网其他球员实在没什么优势。上赛季才24胜的篮网,不可能凭目前的阵容,在一年内就跻身季后赛。

  福特:不会,篮网会进步,但进步的幅度不足以帮助他们搞定尼克斯、76人或步行者当中的任何一个。

  杰克逊:不会,篮网能拿得出手的球员只有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斯和卡戴珊老公,就凭这三位就想搞定雄鹿或者步行者?

  肯尼:不会,威廉姆斯很棒不代表篮网也很棒。

  哈伯迪安:不会,仅凭威廉姆斯和洛佩斯,篮网还不足以进入季后赛。除非,他们能交易到另一个实用帮手。

  5、猛龙的德玛尔-德罗赞新赛季能场均20+?

  布鲁克斯:能,两年来,这小子的场均得分从8.6提高到了17.2,而且他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所以,在进攻端,德罗赞拿到20+不会太难。

  福特:差不多吧,德罗赞本身能力不错,猛龙又没有太多其他好用的得分手,所以这个目标不难实现。

  杰克逊:会的,猛龙新帅德维恩-凯西是防守至上的,这就意味着进攻权将集中在少数人手中。而在猛龙阵容,现在也就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和德罗赞的得分能力突出。

  肯尼:会,新赛季德罗赞的出手机会肯定会增多,而他现在正是疯狂得分的年纪。场均20+,对德罗赞来说,并不是多难的事情。

  哈伯迪安:会,菜鸟赛季,德罗赞在10-15英尺处的命中率是31%,上赛季提升到46%。菜鸟赛季,场均得分是8.6,上赛季是17.2。只要保持这个进步势头,德罗赞的得分就会继续显著上升。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德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