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钦点之人表达对停摆愤慨:我其实只是想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06: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对于所有2011年被选中的新秀来说,他们现在的地位非常尴尬。一方面,他们已经在选秀大会中被NBA(微博)球队选中,将会很快获得自己人生的第一桶金;但另一方面,因为停摆的到来,本来前途一片光明的他们反倒成为了没有任何保障的人。这也让所有今年的新秀现在的状态看起来就像一个笑话,哪怕是手握去年NCAA锦标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杯的肯巴-沃克也一样。

  今年6月24日,刚刚率领康涅狄格州大获得NCAA冠军的肯巴-沃克被夏洛特山猫在第九位选中,成为了有一个被乔丹钦点的新秀。不过因为停摆,到目前为止他甚至还没有太多机会去和自己未来的东家进行过多的接触,更不要说收到球队为他开出的合同了。谈到停摆,肯巴很明确的表达了自己的态度:气愤。

  “对,就是气愤,”肯巴-沃克在今天接受《华盛顿时报》采访时说道,“我现在对于自己的未来无能为力,所以我非常气愤。我不能跟我未来的球队联系,不能和我未来的教练和队友交流,这让我根本没机会去融入球队。”

  “说实话,我只是想打球,”沃克随后又补充道,“我知道NBA跟以前的大学篮球有很大的不同,这也让我更加需要一些学习的时间,但是停摆把这一切都毁了。”

  听了肯巴-沃克的话,我们似乎也听到了所有今年新秀的心声。对于他们这些本来即将迎来人生崭新阶段的人来说,现在的停摆确实显得有些残酷了。相对于球迷来说,也许他们才是对于停摆结束最渴望的人群。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停摆 沃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