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湖人队舞王首推加索尔 科比跳舞实在很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6: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罗恩-阿泰斯特的舞技的确不怎么样,他在《星随舞动》比赛中早早被淘汰。出局后的阿泰不忘调侃一下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的队友们,他表示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应该会在这一比赛中有曼妙的舞姿,科比-布莱恩特的舞技只是一般般。

  接受《洛杉矶时报》记者采访时,阿泰表示在湖人队球员中,大加索尔在这种比赛中会表现得“非常棒”,奥多姆应该也会有不错的表现。昔日队友约什-鲍威尔同样能够舞一下,至于球队老大科比,“他可能只是一般般。”阿泰评论说。

  球场上科比能成为主宰者,但在舞台上却不一定,至少在阿泰眼中,他不觉得科比的舞蹈天赋会比加索尔更高,他相信西班牙中锋会是一个更好的舞者。

  舞蹈比赛出局,阿泰的心情仍然不错,他随即做起了善事,为一个健康慈善组织捐款28.5万美元,但并不打算把自己参赛时穿着的舞鞋出售,他表示正在接受芭蕾舞课程。“现在我可以去俱乐部里面秀一下舞姿,很久以前,我并不能这么说。”

  当地时间上周五,阿泰斯特正式更名为“世界-和平”,他觉得自己的新名字相当不错。“人们都喜欢这个名字,他们觉得这很酷,”阿泰斯特说道,“同样的,他们也觉得抽烟很酷。”

  那么当他预订披萨外卖的时候会用什么名字呢?不是世界-和平,也不是阿泰斯特,而是“马克-沃尔伯格”。阿泰斯特透露说。为什么会是这个名字呢?只是把“马克-杰克博斯”的名字改一下。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