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点火箭交易5大真命天子 3人换保罗挖热火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2: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火箭队连续两年被挡在季后赛的门外,姚明又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阿帅远走明尼阿波利斯,休斯敦火箭队的未来处在一团迷雾之中。火箭队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只获得14顺位的选秀权,这注定不能对球队的命运产生根本性的改变。

  要想让火箭队提升一个层次,或者说重新回到竞争者的行列,火箭队就需要交易,换来一个特权球员。今天,美国媒体《露天看台》的专栏记者坦内特为火箭队分析了五个可能的交易人选,让我们不妨来看看专家为我们列出的火箭真命天子。

  1.克里斯-保罗(微博)

  通常情况下,这样等级的后卫是不会被交易的,但黄蜂队的现实情况让火箭队有可能得到这位顶级后卫。

  火箭队最有可能拿出的交易筹码是洛瑞,海耶斯,帕特森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洛瑞是其中的交易核心,海耶斯能够为黄蜂队的五号位添加防守能力,帕特森是一个有潜质的新秀。如果交易达成,火箭队未来的首发阵容可能是保罗、马丁、库特尼-李、斯科拉(微博)和乔丹-希尔。

  2.丹尼-格兰杰

  格兰杰是一个被低估的选手,他在场上几乎能干任何事情。传闻中,火箭队对他一直有意。

  火箭队能够拿出两套方案来获得格兰杰,第一是马丁和乔丹-希尔打包,再搭上一个首轮选秀权;第二个方案是斯科拉和李打包,也搭上一个未来选秀权。不过,这两个交易都会影响到火箭队的板凳深度。

  如果用第一个方案,未来火箭队的先发将是洛瑞、李、格兰杰、斯科拉和海耶斯。如果用第二个方案,先发则变成洛瑞、马丁、格兰杰、帕特森和海耶斯。

  3.克里斯-波什

  很难想象热火(微博)会交易波什,但如果热火继续拿不到总冠军,那么一切皆有可能。火箭队追逐波什已经有些日子了,只可惜家乡的盛情不及同龄球员的基情。热火队在今年夏天总决赛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板凳深度不够,而和火箭队的交易完全能够弥补这一点。火箭队可以用帕特森和斯科拉打包来交易波什,斯科拉尽管在运动能力上不如波什,但是他在内线的策应能力、个人得分能力都不逊色波什,而且也能够丰富热火队的打法。

  如果火箭队真的交易来波什,那么未来球队的先发阵容是洛瑞、马丁、李、波什和海耶斯。

  4.德怀特-霍华德

  当然,这是联盟当今内线最有统治力的人,也绝对能够让火箭队的实力提升到总冠军竞争者的行列。

  如果霍华德能来,火箭队可以任魔术挑选。当然,如果可能交易,火箭队最有可能拿出斯科拉、马丁、帕特森、莫里斯以及未来的选秀权,甚至是莫泰尤纳斯。这又有什么不可呢,为了霍华德,谁都可以成为交易品。

  这样,如果霍华德来,火箭队的先发阵容可能是洛瑞、李、巴丁格、海耶斯和霍华德。

  5.阿尔德里奇(微博)和韦斯利-马修斯

  阿尔德里奇现在是开拓者的支柱,他们能否愿意交易他还是问题。不过他和马修斯如果能够加盟火箭,毫无疑问可以将火箭实力提升一个档次。火箭队如果要获得这两人,势必要拿出马丁和斯科拉这两人,一来,阿尔德里奇和马修斯来肯定要打先发位置,二则,开拓者要有人来填补两人离开的空缺。但仅拿出两人,这显然不够,火箭队可能还要拿出海耶斯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海耶斯能够弥补坎比年纪增大带来的空缺。

  一旦交易完,火箭队未来可能的先发阵容将是洛瑞、马修斯、李、阿尔德里奇和乔丹-希尔。

  总之,现在的火箭队已经到了不破不立的时候,让我们期待莫雷在转会市场上带给我们好消息吧。(大脸猫)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保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