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媒26日直播梅罗VS费城 最强SF战队联手斗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1: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  喜欢看NBA(微博)超级巨星玩街球的球迷们有福了!据美国权威体育媒体《体育画报》网站报道,他们将于美国时间9月25日晚6点(北京时间下周一早6点)直播梅罗联盟和费城联队的巅峰较量。

  这是体育画报网站历史上第一次直播篮球比赛,他们对此也相当重视。“我们会让它成为我们最具‘野心’的直播视频产品之一,”SI.com编辑总监保罗-费奇腾鲍曼说。

  据悉,这场重磅的街球较量被命名为“I-95之战(Battle of I-95,I-95是费城一条著名的高速公路)”,比赛被安排在费城著名的佩勒斯特拉球馆(宾夕法尼亚大学主场)进行,由多名NBA超级巨星组成的梅罗联盟此番将前往客场挑战东道主费城联队。

  根据费城联队公布的最新参赛阵容,球队将由国王控卫泰里克-埃文斯和太阳的哈基姆-瓦里克领衔,之前公布的名单中包括76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马基夫和马库斯兄弟、刚刚结束中国行的火箭控卫凯尔-洛瑞(微博)、维恩-艾灵顿等人。另外据费城当地媒体22日的报道,阿伦-艾弗森也有意加盟,捍卫费城的荣誉。

  梅罗联盟方面,除了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勒布朗-詹姆斯和克里斯-保罗(微博)三大巨星,之前曾作为其对手古德曼联盟一员的凯文-杜兰特(微博)也会加入其中。三位超级小前锋在场上如何联手破敌,也将是比赛的重要看点之一。

  据宾大工作人员介绍,比赛会对外发售门票,票价从35到50美金不等,比赛获得的部分收入将捐赠给当地慈善机构。

  当地时间8月30日,梅罗联盟和古德曼联盟在巴尔的摩展开了一场街球的巅峰对决,虽然杜兰特砍下59分,但他以一敌三、独木难支,最终141比149输给了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压阵的梅罗联盟。当时,这场被称之为“SF圣战”的比赛引起了球迷的极大关注,但并没有媒体直播。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杜兰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