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8月旧案遭当事人指控 小报:最高可入狱6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52  新浪体育微博
《TMZ》曝科比陷入麻烦《TMZ》曝科比陷入麻烦

  新浪体育讯 科比-布莱恩特可能要入狱半年?这并不是危言耸听,上个月在圣地亚哥教堂发生的争执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科比遭到了当事人的指控,如果被判有罪,最高刑罚可以是入狱六个月。

  八月中旬科比和妻子来到卡梅尔山谷的圣瑟瑞莎教堂,科比在教堂内发现一名男子用手机在给他和妻子瓦妮莎拍照。科比随即冲上前从该名男子手中抢过手机查看,可是在检查手机时却没有发现任何同科比有关的照片。在两人争执的过程中,这名男子的手腕受了点伤。

  在该事件发生后,这名男子向圣地亚哥警方报案,他控告科比伤人,圣地亚哥警方随即介入调查。当时洛杉矶媒体采访圣地亚哥警方时,他们表示希望找时间同科比进行一番沟通来进一步了解事情的过程和真相,不过后来就不了了之。一个月过后,这一案件又被重提,科比方面自然不会轻易服软,他已通过自己的律师发表声明称“这是一次莫须有的指控,我们一定会与对方针锋相对。”

  有法律界人士指出,像这样的官司将会被移交到圣地亚哥市检察院审理,不过警方认为最好把其以一桩轻罪的罪名来进行指控,而这一罪名的最高刑法将是入狱六个月。有关案件的具体审理情况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但如果科比在指控中被判有罪,那么他可能会受到入狱六个月的刑罚。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