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评20大自由人后卫 黑豆第九易建联队友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NBA还在停摆,许多自由球员无法与球队签订合同,不过这也给了不少球队仔细选择的机会。日前,《看台体育》专栏作家布莱恩-吉拉迪撰文列出了自由球员中的20大后卫。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贾马尔-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的能力没话说,虽然在纽约尼克斯积攒了大量的人气,但在老鹰,他的得分能力才被真正利用了起来,他也成为最优秀的第六人。怪异的出手频率、鬼神莫测的跳步背后换手过人,克劳福德一定能引起精英球队的兴趣。他的得分能力、经验与板凳球员的身份都让人难以割舍。

  2.阿隆-阿弗拉罗

  和偏科的杨不同,阿弗拉罗在每件事上都做得不错,但偏偏没有太突出的一项。上赛季阿弗拉罗场均得到12.6分3.6篮板2.4助攻,命中率也不错,阿弗拉罗用全面性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同时,他也是一位非常强悍的防守者,更重要的是,他是掘金阵中积极进取的年轻球员的代表,他会越来越强大。

  3.尼克-杨

  虽然很多人认为杨的排名应该更高一些,但第三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很符合他目前职业生涯的成绩。目前杨在场均3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打出17.4分的成绩,这非常惊人,杨很可能成为NBA下一个高命中率射手,只是现在显得有些单调,除了得分一无是处。与约翰-沃尔一起打球有助于杨的数据提升,人们有理由相信杨在未来会打出更好的成绩。

  4.马库斯-索顿

  索顿的在新奥尔良黄蜂的状态并不好,没打出什么成绩,于是黄蜂将他送到萨克拉门托国王,换来了卡尔-兰德里。但索顿在萨克拉门托却突然变生猛了,场均打出21.3分的成绩,命中率高达45%,场均1.7次抢断也非常不错。不过现在先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应该是吉米尔-弗雷戴特的,如果索顿能和弗雷戴特相匹配,那么两人就对国王的后场进行一次非常大的补强。

  5.杰森-理查德森

  理查德森可能是自由球员中最耐战的后卫之一了。他几乎没有什么受伤的风险。理查德森的技术非常全面,不仅能突破,而且最近几年将三分球也练得有模有样。他有能力在任何球队担任先发得分后卫,而且缴出一份场均15分的答卷。

  6.J.R.-史密斯

  虽然史密斯已经去CBA打球了,但他终究还是会回到NBA的。史密斯是NBA最不稳定的得分手之一。但一旦他找到感觉,那么就会非常危险。史密斯在面对任何球队时都有可能砍下40分,唯一的问题在于他的性格不太稳定,就像他的跳投一样。芝加哥公牛需要这样一位得分后卫,毕竟,史密斯的经验也非常丰富。

  7.罗德尼-斯塔基

  斯塔基已经在重建期的底特律活塞浪费了几年时光,新赛季,他很有可能去其他地方大放异彩。斯塔基的得分能力和力量让他在对抗小个后卫时能处于上风,而他的领导能力也开始崭露头角。如果能去一支更好的球队,斯塔基或许能打出更出色的助攻数据。

  8.J.J.-巴里亚

  在季后赛中,巴里亚让达拉斯小牛的精神气质变得比其他球队更强。虽然巴里亚身高很矮,但他却非常有激情,而且能让对手的防守阵型出现混乱。现在,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与迈阿密热火均对巴里亚表示有兴趣,小牛可能留不住这位控卫了。

  9.阿隆-布鲁克斯

  用戈兰-德拉季奇换布鲁克斯,太阳的买卖好像做得很聪明。考虑到史蒂夫-纳什的职业生涯已经走到尽头,太阳很可能要培养布鲁克斯成为纳什的接班人。布鲁克斯的投篮命中率也不错,三分球命中率也很好,这与纳什的风格很类似,他还需要学习纳什的组织能力。只有这样,他才能接好纳什的接力棒。

  10.卡隆-巴特勒

  巴特勒在得分、篮板和抢断方面一直有不错的表现,数据也很亮眼,唯一的缺点是他经常因伤缺席。而且他的防守也不错,能守住得分后卫与小前锋两个位置。巴特勒的技术非常优秀,投篮相当柔和,市场对他不缺乏兴趣,只是更关心他的健康问题。

  11-20位:11.迈克尔-里德,12.雷吉-威廉姆斯,13.马科-贝里内利,14.马里奥-查尔默斯,15.萨沙-武贾西奇,16.香农-布朗,17.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8.德肖恩-斯蒂文森,19.索尼-威姆斯,20.帕蒂-米尔斯。

  (咕哒)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福德 巴特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