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位NBA老板入选美国400富豪榜 开拓者老板最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美国权威财经媒体《福布斯》公布了“2011年美国400富豪榜单”,其中NBA(微博)一共有12位老板入选,其中最富有的是开拓者老板保罗-阿伦,他以132亿美金的身家排在榜单的第23位。

  保罗-阿伦和比尔-盖茨当年共同创立了微软,后者目前身家590亿美金,高居富豪榜榜首。除了拥有开拓者队,阿伦也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微博)西雅图海鹰队的老板。

  另外进榜的11位NBA老板是魔术老板理查德-德沃斯(总排名第60)、热火(微博)老板米基-阿里森(总排名第75)、掘金老板斯坦-科伦科(总排名第107)、活塞老板汤姆-戈雷斯(总排名第159)、小牛老板马克-库班(总排名第171)、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总排名第242)、步行者老板赫伯-西蒙(总排名第273)、骑士老板丹-吉尔伯托、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三人的总排名并列第293位)和76人老板乔什-哈里斯(总排名第309)。

  值得注意的是,哈里斯虽然目前已经买下76人队,但他必须等待NBA董事会通过之后才能正式入主。

  另外,湖人(微博)老板吉姆-巴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等因个人财富不够未能进榜。

  《福布斯》的400富豪榜分地区每年发榜一次。在先前发布的“2011年中国400富豪榜单”中,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以93亿美元荣登中国首富的宝座,不过他的身家只有美国首富比尔-盖茨(590亿美金)的零头。另外,从财富总量上相比,美国400富豪的总资产达到了1.53万亿美元,而中国最富有的400位富豪仅拥有4590亿美元的总资产。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富豪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