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曝艾弗森重返美国赛场 携手皇帝保罗亮相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自从阿伦-艾弗森淡出NBA(微博)之后,关于他的新闻似乎就不多了,球迷们也很少能见到艾弗森打球了。不过,据《费城体育》消息,消失了有些日子的艾弗森,再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了。这一次,据说是他要参加街头联赛。

  有消息说,艾弗森将会加入费城队,去挑战梅诺队。在当地时间周六晚,艾弗森将举办一个名为“回归”的盛大晚宴,然后第二天他会披上费城队的球衣。不过,当记者向赛事组织者拉希姆-桑普森求证的时候,得到的答案却是“无可奉告”。

  随后,记者向艾弗森的经纪人莱昂-罗斯求证,罗斯也拒绝给出任何明确的答复。不过,罗斯的其他几位客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倒是会确定参加对抗赛。而且,对詹姆斯来说,这项赛事并不陌生,他在高中时候就有过经验。而那个时候的艾弗森,还是76人的当家巨星。如果艾弗森这次能披挂上阵,那倒是这一前一后两位巨星头一次共同在费城街头球场出现。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