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领袖力压沃尔小莫 秋季联赛MVP领衔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 据《体育画报》消息,在著名训练师乔-阿布纳萨组织的拉斯维加斯冲击训练营中,多名NBA(微博)球员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在这个秋季联赛进行了一周的比赛后,我们选出了最有价值球员和最佳阵容。其中火箭“小钢炮”凯尔-洛瑞(微博)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荣膺MVP。

  最有价值球员:凯尔-洛瑞 (控卫,火箭)

  如果人人都像洛瑞这样积极地去参与到比赛,那么也许就不会有人抱怨这个秋季联赛的含金量了。这名火箭控卫的表现犹如他上个NBA赛季一样出色,他在攻防两端都有足够的侵略性,总是把对手搞得精疲力竭。他率领球队在这周取得四战全胜的战绩,而他本人在周三与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微博)的对决中也毫不落下风,虽然让沃尔得到42分,但洛瑞25分14助攻的表现则更为全面。而在随后的周四,洛瑞更是惊人的18投13中,其中三分球9投5中,砍下了单场最高之一的49分。

  如今的洛瑞正走在属于自己的道路上。在之前的赛季,阿隆-布鲁克斯曾一度是火箭在控卫位置上的希望,但在布鲁克斯因伤缺席的一个多月里,洛瑞抓住了机会。他在作为火箭主力期间有着优异的表现,而且展示了自己良好的外线攻击力,场均13.7分6.7次助攻2.1次失误就是最好的证明。而之前的主力控卫布鲁克斯,由于被洛瑞抢走了位置,则在今年2月被交易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

  最佳阵容:马利斯-斯贝茨 (中锋,76人)

  之前曾有人表示斯贝茨一无是处,但是在看了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发挥后,这些批评家们收回了这种成见,甚至成为了他的粉丝。这都是因为他在内线变得很有侵略性,在与奇才中锋贾维尔-麦基的对决中斯贝茨多次完成扣篮,而他在三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8分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更是有惊人的70%。随后的第四战他依旧有24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成绩。

  J.J。希克森(大前锋,国王)

  今年6月,希克森被克里夫兰骑士队交易到国王队,在看了希克森上周的表现后,国王球迷都会对这笔交易感到兴奋。与斯贝茨相同,希克森在与奇才中锋麦基的比赛中,两度在其头顶上完成扣篮,而在防守端更是送给麦基一记封盖。周四的比赛中,希克森单场狂砍52分,这样的惊人表现是他夏天努力和汗水最好的回报。

  伊曼-舒伯特(控卫,尼克斯,新秀)

  有人建议著名导演,同时也是尼克斯铁杆球迷的斯派克-李,新赛季去买件舒伯特的球衣。因为这名11年的17号新秀在拉斯维加斯异常闪耀。作为新秀体侧中垂直弹跳最高的“天赋男”,舒伯特在比赛中经常展示他的扣篮,同时他的突破也屡屡奏效,此外他的外线三分也比选秀前有着很大的进步。如果舒伯特能保持外线的攻击力并继续提升控卫技术,他也许会成为本届新秀中的惊喜。

  约翰-沃尔(控卫,奇才)

  沃尔总是比赛集锦中的主角,这名天才控卫虽然在周三才来到训练营,但他用连续两场40+的表现很快征服了球迷。沃尔在新秀赛季因为左脚和右膝等伤势,休战了12场比赛,也许是为了更好地找回自己的身体状态,沃尔在比赛中更多地选择突破过掉对手而不是外线投篮,但他40.6%的投篮命中率和29.6%的三分命中率表示,要想成为顶级球员,他需要继续提高他的外线进攻能力。

  贾里德-达德利(小前锋,太阳)

  “人人都想和达德利一起打球。”球员发展总监安德鲁-摩尔说道。

  太阳队核心史蒂夫-纳什(微博)也许都会为有达德利这样的队友而自豪,因为达德利在训练营中几乎是最受喜爱的球员。他可以得分,组织进攻,也会全力去防守。他会去教导年轻球员,也会在赛后作为代表接受采访,场上场下,他都是拉斯维加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球员之一。

  其他被提名的球员:掘金前锋艾尔-哈灵顿,国王后卫伊赛亚-托马斯,猛龙后卫德马尔-德罗赞,灰熊后卫约什-塞尔比,快船后卫莫-威廉姆斯。

  (cla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