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评詹姆斯科比:皇帝现役最强 关键时刻选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9:48  新浪体育微博
科比vs詹姆斯科比vs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科比-布莱恩特和勒布朗-詹姆斯,究竟谁更强?相信这个话题一定在球迷中有极大的争议性。同样,在ESPN的各位专家眼中,也的确不太好划分这两人究竟孰强孰劣。所以,ESPN的五位专家们,试图从五个角度,去分析这两人究竟谁更强。

  1、    新赛季缩水或取消,谁会损失更多?

  汤姆-哈伯斯托:显然是科比,球队换帅,财政紧缩,年纪又长了一岁,这些对科比都是不利的影响。而詹姆斯不同,他至少还有十年的好时光。

  约翰-霍林格:詹姆斯,科比的历史地位已经确定了,他现在退役也不会影响到他的历史排名。而詹姆斯,很显然还需要总冠军来证明自己,平白无故就损失一个赛季,詹姆斯伤不起。

  安迪-卡米内斯基:詹姆斯,肯定得是他,科比该有的都有了。而詹姆斯,过去的那个赛季显然不能算作成功。他复仇时间拖的越长,承受的压力就会越大。

  布莱恩-卡米内斯基:科比,詹姆斯才26岁,科比已经33岁了,对科比来说,剩下来的职业生涯该数着日子过了,他承受不起整个赛季的损失。

  迈克尔-华莱士:科比,这是毫无疑问的。从他的年龄、薪水、球队夺冠可能等方面来考虑,如果赛季消失,他比詹姆斯的损失要惨重的多。

  2、    如果赛季缩短,谁会受益更多?

  哈伯斯托:詹姆斯,在劳资纠纷这么长时间之后,很多球迷早已把詹姆斯去年夏天的那个“决定”忘的一干二净了。历经千辛万苦重新开始的新赛季,也会吸引球迷更关注球员们的表现。所以,对詹姆斯来说,他面对的环境要好很多。

  霍林格:詹姆斯,对科比来说,赛季缩短意味着两件事,第一是比赛之间的休息时间更少,膝盖会承受更大压力;第二是和迈克-布朗互相熟悉的时间更少。而对詹姆斯来说,他并没有这些问题。

  安迪:詹姆斯,因为缩水赛季对科比的影响太大,所以,詹姆斯看上去反倒成了受益者。

  布莱恩:科比,赛季缩水也是对湖人(微博)有好处,因为这支球队经常会在82场比赛中表现的漫不经心。现在,赛季缩水了,湖人没那么多走神的时间,反倒会有可能帮助球员们更集中精力。对湖人有好处,那显然对科比就有好处。

  华莱士:一定是詹姆斯,赛季缩水意味着什么?同等时间内更多的比赛,这就是说赛场外的话题将没有太大的生存空间。显然,这会帮助詹姆斯更集中精力在比赛上。

  3、    新赛季,谁对球队的意义更大?

  哈伯斯托:科比,试想下,如果现在湖人和热火(微博)分别少了科比和詹姆斯这两位,米奇-库普切克和帕特-莱利谁会更着急上火?热火至少还有一内一外的两巨头,湖人的外线能依靠谁?

  霍林格:詹姆斯,不过也可能是科比,特别是在新帅布朗建立起自己的绝对威信之前。

  安迪:不好说,可以是科比,但詹姆斯也不差。

  布莱恩:科比,詹姆斯或许是更有效率的家伙,但说到领袖能力就比科比差远了。

  华莱士:显然是科比,要是没了科比,湖人搞不好只能在西部第八左右徘徊。而没了詹姆斯,热火一样会是东部前五。

  4、    谁更有机会赢得2012年的总决赛MVP?

  哈伯斯托:詹姆斯,科比已经成就很多了,而詹姆斯还是两手空空,至少他的渴望会更强烈。

  霍林格:詹姆斯,新赛季湖人未必有机会能杀入总决赛,而热火上赛季的失败只会让他们更嗜血。

  安迪:詹姆斯,热火杀入总决赛的机会比湖人大,而客观地说,搞不好德维恩-韦德(微博)会跟詹姆斯分享总决赛MVP。

  布莱恩:詹姆斯,因为热火更有机会杀入总决赛。

  华莱士:这个问题意义不大,科比和詹姆斯不是直接的对手,科比和保罗-加索尔,或者詹姆斯和韦德,这才是面对面的总决赛MVP竞争关系。如果是热火赢下总决赛,韦德拿MVP的几率更高。而如果是湖人,那科比的可能性更大。

  5、    谁的现役球员排名会更高?

  哈伯斯托:詹姆斯,科比在总冠军和领袖能力方面都胜出,但必须要承认詹姆斯更强大。毕竟,现役球员排名不是终身成就排名。

  霍林格:詹姆斯,就两人职业生涯的这个时刻来说,我觉得詹姆斯胜过科比是很正常的。

  安迪:从目前的情况看,应该是詹姆斯排名更高。但在我看来,一个15岁的老将还能和一个年轻后辈一较高下,这本身就已经超越了排名的意义。

  布莱恩:纯粹地从球场表现来看,应该是詹姆斯,毕竟他的26-7-7的数据很吓人,同时他还很有效率。

  华莱士:詹姆斯,无论多么不喜欢詹姆斯,也要看到他的实力确实超凡。不过,如果比赛打到最后关键时刻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用科比换下詹姆斯。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