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蒂尔盼中产合同续约 灰熊无情却给三豪强留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灰熊在上赛季取得的成就非常耀眼,事实证明灰熊现在的阵容是非常有潜力的。马克-加索尔和扎克-兰多夫,再加上回归的鲁迪-盖伊,新赛季的灰熊完全有理由让球迷期待更多。那么,老将肖恩-巴蒂尔(微博)的位置呢?据孟菲斯当地媒体《商业诉求》消息,巴蒂尔本人是很希望留在孟菲斯的。

  据孟菲斯当地篮球评论员罗纳德-提乐锐爆料说,巴蒂尔本人的态度是希望能得到一份中产合约,年薪维系在500万美金左右,然后继续为灰熊效力。而不幸的是,停摆之前,灰熊就已经流露了不感兴趣的意思。对灰熊来说,现在的当务之急是留住球队的核心阵容。而年纪渐长的巴蒂尔,显然已经不在这个核心阵容之内。

  所以,对现在的巴蒂尔来说,最好的办法就是观望,看新劳资协议出炉之后,他和灰熊之间能不能达成一致。不过,即便无法留在灰熊,巴蒂尔也不会有太大损失。因为巴蒂尔本身是完全自由球员,这就是说他可以和任何球队签约。早先,就有数家媒体爆料说,热火(微博)的帕特-莱利对巴蒂尔非常有兴趣。以巴蒂尔现在的经验和领袖能力来说的话,热火、湖人(微博)或者凯尔特人,这些都会是不错的选择。不但有机会继续打球,更有机会完成夺冠心愿,这岂不是一举两得。

  (XWT185)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巴蒂尔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