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新赛季冲前八不是梦 巴丁格虽好却非长期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篮筐世界》的安东尼-麦卡利认为,在新赛季西区各队中,火箭很有希望冲进前八。

  姚明退役,火箭没能在选秀市场上有太惊艳的表现,而劳资谈判又随即到来各种交易谈判被迫暂停,许多球迷认为火箭的新赛季是艰难的一季。不过麦卡利不认同这个观点,在他看来,雷霆,湖人(微博),小牛,开拓者马刺和灰熊六支球队的确拥有过人的实力,他们冲进季后赛的可能性非常大,接下来的球队火箭和掘金的实力要高过太阳和爵士,这四支球队中如果要选两支,麦卡利会把票投给火箭和掘金。

  有专家认可给火箭带来信心,但实际情况似乎并不好,继莫蒂尤纳斯之后,帕尔森也和欧洲球队签订了合同,他去的国家是法国。对一心想成为职业球员的新秀们来说,即便打不了NBA(微博),能在欧洲打球挣钱也是不错的事。

  劳资谈判仍然没有进展,《篮筐世界》的贾森-弗莱明也提到了一些有关火箭的消息。弗莱明认为蔡斯-巴丁格终究很难成为火箭挑大梁的人物,从他的特点和实力综合评判,巴丁格还是更适合打替补。弗莱明认为以莫雷为首的高层一定会不断寻找真正的球星来占据这个首发位置,显然巴丁格并不是他们长期的,最终的选择。

  火箭球员现在干什么的都有,凯尔-洛瑞(微博)在拉斯维加斯训练营挥汗如雨,帕特里克-帕特森在进行脚踝术后的康复,路易斯-斯科拉(微博)刚打完美锦赛,戈兰-德拉季奇刚打完欧锦赛,在劳资双方难以达成共识的条件下,他们只有无奈,只有等待。

  (田黄)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