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明后两天展开终极谈判 再谈不拢新赛季危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9: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NBA(微博)劳资双方将在本周再次展开谈判,如果这周的两次会面依然不能取得重大突破,新赛季就几乎可以确定将无法正常开打。

  据内幕人士透露,劳资双方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再次举行会谈,不过这一次将不会有领导层官员出席。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副总裁亚当-希尔弗、球员工会总干事长比利-亨特、主席德里克-费舍尔等高层将出席周四的终极谈判。

  这位内幕人士之所以匿名向美联社爆料,主要原因就是劳资双方都希望对这两次谈判保密。

  按照NBA的计划,新赛季训练营将于美国时间10月3日开营。1998年停摆期间,原定于10月5日开营的训练营被推迟,直到1月6日劳资双方达成协议才重新启动。那一个赛季,每支球队只打了50场比赛。

  一旦训练营被推迟,原定于11月1日开始的新赛季肯定会受到影响。

  在上周的谈判中,劳资双方就工资帽的问题展开了激烈争辩,劳方要求保持现有的工资帽体系不变,而资方却坚定地要执行硬工资帽,双方分歧巨大,谈判最终无疾而终。

  那次谈判之后,劳方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内部会议,而资方的老板们也在达拉斯集结统一了共识。

  之前有美国媒体报道,劳方在上一次谈判中已经做出了“重要的”一次让步,他们愿意将薪金总额占联盟收入的比重由目前的57%下降到52%。NBA前球员工会总干事查尔斯-格兰特汉姆向媒体表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征兆。

  (赛美云龙)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停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