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科比已是最伟大之一 拿第6冠也不会超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4: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自从科比-布莱恩特进入联盟后,人们就把其视为迈克尔-乔丹的接班人,也不断把他和乔丹比较。《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杰森-弗莱明日前在回答网友提问时表示,科比已不需要用再夺总冠军来证明自己的伟大,即使夺冠次数追平乔丹,也不能意味着他比乔丹更棒。

  网友问“如果科比今年再拿一次总冠军,从而让夺冠次数追平乔丹。这会让有关这两位最佳球员的比较变得更激烈吗?我觉得科比要更棒一些,很明显他是一个更出色的投手。”

  对于这一问题,弗莱明回答说,更多?我不觉得这会引起人们更多的争论,因为这已经是一个大家争辩了如此长时间的话题。每一次当我们在网站上讨论起两位相似的球员谁更伟大时,这总会引起双方阵营球迷们更多的激烈讨论。

  我想问你们一个问题:在科比生涯的这个阶段,以他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会有人真的去说拿到第六冠的科比要比现在的他更棒吗?怎么看,我都觉得这个问题的答案不会是“YES”。现在的科比已经是球场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不管他是否还能拿到总冠军戒指,这一事实都不会改变。

  就象弗莱明所说的,现阶段的科比已经不再需要用夺取总冠军来证明自己,五夺总冠军,当选过常规赛MVP、总决赛MVP和联盟得分王,科比的荣誉簿上已有了足够辉煌的成绩,他早已让其跻身联盟巨星之列,退役后的他也必定会进入名人堂,更多的夺冠次数并不会让他变得更伟大,只会让他的荣誉簿更耀眼。

  至于科比和乔丹谁更棒,弗莱明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因为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不同的球迷会给出不同的答案,一味去强求乔丹更棒,还是科比更好的答案没有任何实际意义。科比和乔丹都是NBA(微博)历史上最棒的球员之一,他们在NBA中都有属于自己的位置,乔丹在NBA中的地位是没有人能够取代的,科比也是一样,因此关于他们两人中谁更棒,这是一个永远得不出答案的问题。

  (Melody)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