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詹姆斯应该找乔丹聊聊 韦德不要太敏感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3:02  新浪体育微博
韦德:我已经控制不住的想把我沙包一样大的拳头打向巴克利了。詹姆斯:算我一个。(设计台词)韦德:我已经控制不住的想把我沙包一样大的拳头打向巴克利了。詹姆斯:算我一个。(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尽管现在联盟处于休赛期和停摆的双重大环境之下,不过大嘴巴克利仍然能够找到让球迷们注意他的机会,至少对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球迷来说,他最近的一系列发言绝对达到吸引眼球的目的了。今天,巴大嘴又开口了,目标依然是热火,主角从之前的皇帝詹姆斯之外又增加了三巨头中的另一人——韦德(微博)

  在今天出席ESPN一个访谈节目时,巴克利又谈起了他最近颇为热衷的詹姆斯问题。在强调了无数次詹姆斯压力过大后,他今天终于有了新想法。他认为詹姆斯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学会减压,而最好的方法应该是和联盟中曾经的超级巨星们面谈。

  “我说想,是时候停止那些对于詹姆斯激烈的批评了,”巴克利说道,“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学会减压,我会建议他去和魔术师约翰逊、乔丹这样的球员一起坐下来聊一聊。每一个像魔术师或者乔丹这样的名人都会有如何缓解外界压力的经验,詹姆斯现在正处于和他们当年一样的处境中,这些人的话将会对他很有帮助。”

  前几天,巴克利曾在接受采访时大肆批评联盟禁止相关人员谈论停摆的“禁口令”,甚至还建议包括已经被罚的乔丹等人一同继续违规对抗联盟。不知道他此次建议詹姆斯与身为山猫老板的乔丹见面是真正的想为詹姆斯排忧解难,还是想继续为自己对抗联盟的阵营增加战友。不过唯一可喜可贺的是,这一次巴克利似乎终于说够了詹姆斯,转身开始大谈他和韦德的关系。

  “人们都在说我上赛季批评热火的话摧毁了我和韦德的关系,我想说这都是扯淡。”巴克利面对自己发掘的新话题侃侃而谈,“韦德和詹姆斯一样都是非常棒的球员,除了现在似乎变的有点琐碎之外其他都很完美。我对天发誓我过去的评判从来没有针对他们个人,只是对于他们组成三巨头之后那些高调的行为有些不满。如果韦德真的因为这个就断绝和我的友谊,那么也只能说是他过于敏感了。”

  (潜驴)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德 詹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