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库步德隆后尘征战土耳其 心系欧锦赛愿为国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德隆开始备战土耳其联赛了,他当初在爵士的队友奥库同样在为即将开打的土耳其联赛做准备。奥库在9月8日和土耳其电信俱乐部签下了一份合同,其中包含NBA停摆结束,他就可以终止合同的条款,但双方没有公布年薪。

  停摆开始后,经纪人马克·弗莱舍就积极为奥库联系欧洲球队。奥库的第一愿望是回到土耳其打球,并且是重回老东家埃菲斯佩森怀抱。进军NBA之前,奥库曾为埃菲斯佩森征战了三个赛季,其中在2000年帮助球队夺得了土耳其联赛冠军。但是埃菲斯佩森对奥库并不感兴趣。

  倒是土耳其联赛的另外三支球队贝西克塔斯、费内巴切和土耳其电信有意引进这位大个子。最终土耳其电信在这场争夺战中胜出,而奥库也错过了和德隆在土耳其联赛成为队友、并肩作战的机会。

  在土耳其,奥库理所当然成了德隆的导师。去土耳其之前,德隆就隔三差五地给奥库打电话,向他询问一系列问题。“我有信心解决各种问题,我问过球队总经理和教练,也给奥库打过电话,到时候奥库会过来看我,这棒极了,”德隆飞赴土耳其之前曾盼望着和奥库相聚。

  当德隆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奥库果然从安卡拉赶过来设宴招待德隆。德隆吃过晚宴后还特意发推特称赞,奥库请他吃了一顿美味佳肴。只可惜,这对好友相聚的时间并不长,第二天他们就各奔东西,分别和各自的球队会合,备战即将开始的土耳其联赛。

  和德隆一样,奥库在上赛季也受到了伤病困扰,他总共只打了13场比赛,场均只贡献4.9分和2.3个篮板。但是,经过今年夏天的休养,奥库已经恢复了健康。“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但他觉得现在很有必要多打一些比赛,帮助自己回到巅峰状态,所以他选择了到别的联赛打球,等到停摆结束后,他可以回到NBA,”经纪人马克·弗莱舍说。

  奥库对于加盟土耳其电信也感到很开心,他说:“我在这支球队有不少好朋友,比如古勒和亚兰古米,这可以帮助我迅速融入球队。”奥库已经开始打热身赛,9月17日与希腊萨洛尼基队的比赛中,他贡献了15分,帮助球队以74比69击败对手。奥库近期还在关注欧锦赛,当土耳其男篮无缘八强,也无缘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奥库心里很是难过。他表示,只要身体健康,仍然希望将来穿上国家队战袍。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库 爵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