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兰特休赛期变身“街霸” 态度强硬不向资方妥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4:1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高嵩报道  当劳资谈判再度陷入僵局时,正在华盛顿打业余比赛的杜兰特表示,球员方面决不会向老板屈服。

  当地时间9月17日,杜兰特、约翰·沃尔以及其他NBA球员一起参加了在华盛顿的一场慈善比赛,赛事名叫“巨星大碰撞”,地点是在当地的库利奇高中。比赛中,杜兰特一次次上演空中接力,成为全场最瞩目的明星。而在赛后,他关于劳资谈判的表态,与他在场上的表现一样强悍。

  杜兰特指出,老板们在NBA劳资谈判中坚持己见,对于“硬工资帽”等条款始终不肯松口,但球员不会因此而退缩让步,不会对老板的咄咄逼人而有所畏惧。

  今年夏天,杜兰特先后转战多个地方的业余比赛,此前还率队与詹姆斯、安东尼等人展开“小前锋圣战”,是这个休赛期名副其实的“街霸”。杜兰特等球员频繁参加业余比赛,一来可以通过实战保持自身的竞技状态,二来也可以贴近球迷、增强交流。

  此外,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另一项业余比赛的小奥尼尔等人,态度也与杜兰特一样坚定,表示决不会向资方妥协。

  如果停摆能及时结束,季前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10月3日开始,常规赛揭幕战将于当地时间11月1日开打。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杜兰特 雷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