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仍存赴海外打球希望 卡莱西莫或成小将军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2: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比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因为停摆,新赛季NBA现在还不知道能否如期开始,所以他仍有可能去海外打球。“我可能会去海外,”科比在新加坡参加活动时说,“我现在就是在海外打球。”同时他还表示,自己未来会和队友一起进行训练,但目前还没有定下日程。

  勇士退役穆林球衣

  北京时间9月15日,金州勇士正式宣布,将在2012年1月20日为克里斯·穆林举行球衣退役仪式。当他球队老板乔·拉克布在会见球队季票持有者时宣布了这个消息。穆林此前刚刚入选了名人堂,他此前曾表示希望球队能将里奇蒙德和哈达维的球衣一起退役。

  卡莱西莫可能入“网”

  据ESPN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停摆结束后,卡莱西莫将会加入篮网教练团,成为埃弗里·约翰逊的助手。“小将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卡莱西莫的关系非常好。卡莱西莫今年62岁,曾经执教过开拓者、勇士、雷霆,也曾当过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助理教练。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卡莱西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