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冠军助教入主猛龙 凯西:我们该像冰球学习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甄磊报道  新赛季猛龙教练组已经组建完毕,主教练德文·凯西身边助手包括约翰尼·戴维斯等人。凯西说:“我很高兴能够拥有一个强大而且很有经验的教练组,其中既有退役球员,又有多年助教。”拥有35年球员和执教生涯的首席助教戴维斯说:“因为我们的球队很年轻,所以我觉得教练应该在球场内外成为球员们的良师益友。”

  今年六月,布莱恩·科朗吉洛决定不再执行主教练特里亚诺下赛季的球队选项,但依然会把他留在队中出任顾问。紧接着,科朗吉洛聘任原小牛助教德文·凯西出任主教练,希望他能帮助球队加强防守。

  凯西曾在超音速、森林狼等球队任教,后来出任小牛助教,并且帮助球队获得了NBA总冠军。他明确表示,自己在猛龙上任之后的首要目标就是为球队带来“更强硬的防守”。而且他还说在季后赛总决赛期间,小牛正是在面对詹姆斯时运用了他的强硬防守策略才最终获得成功。

  “我并不太懂冰球,我知道我该好好学习一下这项运动。但我们知道那些冰球运动员是怎样进行防守的,我们就该像他们那样去防守,”凯西说,“我想让对方队员在切入禁区的时候可以感觉到我们的存在。这是一种观念,它需要精心的布置和安排。当有人闯入空当时,那就是一个糟糕的防守。”

  最近几年,猛龙就是输在糟糕的防守,因此他们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新帅到来之后,猛龙球员也做好了加强防守的准备,德罗赞说:“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防守中经常出现失误。接下来,我渴望进步。”

  不过,凯西也承诺,他会努力保持球队在进攻方面的流畅性。“通过观察,发现球队赢球的原因就是因为善于得分,所以我们要保持这个优势,”凯西说,“我们要让我们年轻的队伍保持进攻的节奏,因为我们有充满活力的球员。”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凯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