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场均15分为何不打NBA 塞中锋:一年后或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33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沈杰报道 作为塞尔维亚队的主力中锋,科斯蒂奇在本届欧锦赛上的表现还算不错。场均15.5分、4.0个篮板、1.2次助攻,命中率达到60.2%。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老板看了,恐怕也会觉得签下他物有所值。

  NBA(微博)停摆后没多久,科斯蒂奇就火速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签约,早早为自己铺好了路。当时NBA球员要去海外淘金的流言层出不穷,他还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同行,欧洲俱乐部财政状况都不是很好,能付得起NBA球员工资的球队也就四五家。

  科斯蒂奇和中央陆军签的是两年600万欧元(820万美元)的合同,薪金相当丰厚。可即便如此,科斯蒂奇还是在合同里留了一手,安进了一个100美元的买断条款。2011-12赛季结束后,他可以交钱跳出合同,回到NBA打球。

  “我的合同是1+1的,”科斯蒂奇说,“第一年结束后可以回NBA,就看我自己的选择。”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