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叙联手上演长人大战 遇弱旅男篮旨在磨合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09:03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武汉电 (记者 冯爱军) 经过一天休整,男篮亚锦赛今天将重燃战火。在第二阶段的首个比赛日,中国男篮今晚将迎战叙利亚队。

  中国队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首发阵容的状态调试得不错。郅联组合自然是霸气尽显,外线的孙悦也是十分抢眼。3场小组赛下来,孙悦场均得分接近14分,而且一共命中了7个3分球。反倒是替补阵容的状态还需要调整,丁锦辉(微博)、余澍龙、张兆旭和苏伟(微博)等球员,还没有找到比赛的感觉。算是跟得上主力节奏的,就只有张博(微博)和易立(微博)了。

  中国和叙利亚一战,胜负的悬念并不大,中国队将借着这场比赛继续磨合阵容和调整状态。在小组赛中,叙利亚不敌日本和约旦两支强队,只是依靠击败了印尼这样的弱旅才得以晋级的。不过,叙利亚队拥有身高2.12米的乔治斯和2.17米的哈默威两名高中锋,他们与郅联组合的对抗,预计将十分有趣。值得一提的是,乔治斯曾经卷入了之前的归化球员被停赛的事件,可是在第二比赛日被解禁,在对阵印尼队的比赛当中马上得到了24分和11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