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狂热头号得分手只2分 自由人大胜拒绝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0: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自由人在主场扳回一局,以87-72大胜狂热,将季后赛首轮大比分扳成1-1。两队将于20日进行生死大战。

  丢了首战之后,自由人靠防守拿下第二局。尼科尔-鲍威尔拿下了19分,普伦特-皮尔森15分,卡派-潘德克斯特14分,埃森斯-卡森12分,吉亚-沃恩10分。

  自由人全场抢断11次,盖帽5次,利用狂热的18次失误得了28分。

  “我们非常注意全队防守,防止对方的渗透并紧盯重点球员,”卡森说,“今天,每人都全神贯注。这是一场赢球或者回家的比赛,显然,我们还不想回家。”

  自由人命中率达到50%,罚球21次命中20个。皮尔森11投7中,鲍威尔9投6中。

  凯蒂-道格拉斯为狂热拿下20分,莎凡特-泽洛斯13分。头号得分手塔米卡-凯金斯被防得8投1中,仅得2分,她还失误6次,不过抢了9个篮板。

  狂热命中率为46%,全场只获得10次罚球机会,得5分。道格拉斯首节就有11分进账,包括三分球4投3中,不过此后三节总共11投3中,三分球6投全失。

  “今晚属于纽约,”泽洛斯说,“她们化压力为动力,全力进攻,击败了我们。

  第三场生死之战将于20日在印第安那波利斯进行。“两队都将全力以赴,”泽洛斯说,“这将是一场决斗,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总有一方要回家。”

  上半场狂热以41-50落后。第三节两队都不在状态,狂热前6投全失,自由人前8投也仅1中。狂热本节13投4中,而自由人也仅为15投4中。本节自由人以12-9胜出,将优势扩大到12分。

  卡森在第四节的前一分钟就两度命中,自由人以66-50拉开差距。塔米-苏顿-布朗上篮得手,潘德克斯特罚中一球,狂热将差距缩小到12分后,自由人又打出一波9-0的攻击,就此控制局面。皮尔森拿下这波攻击的前7分,自由人以76-55遥遥领先。

  比赛还有1分50秒时,鲍威尔两罚两中,自由人以85-61取得全场最大的优势。

  自由人报了首战的一箭之仇。在那场比赛中,她们一度落后15分,但在最后一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以72-74惜败。(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