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临时增球员险无缘亚锦赛 匹克伸援手排忧解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10:48  新浪体育微博
匹克为其摆脱“球衣两险”后,终于穿上9号球衣的伊朗球员匹克为其摆脱“球衣两险”后,终于穿上9号球衣的伊朗球员

  9月15日亚锦赛的武汉震撼开战,群雄逐鹿,中亚劲旅伊朗队首战告捷。但谁能想到,上届冠军今日竟险没能踏入亚锦赛门槛。原来问题出在伊朗队少给自己准备了一套球衣,关键时刻其赞助商匹克紧急派人为其解困,才有了今天的精彩比赛。

  众所周知,FIBA(国际篮联)有着非常严格的比赛制度,针对球衣而言,球衣没有印球员号码和名字绝对不允许上场比赛。此次为卫冕而来的伊朗显然不小心踢到铁板。

  据了解,伊朗此次可是面临了“球衣两险”,不仅是特制球服名单少报了一名球员,导致其没有上场球衣,同时其原定4号球员因为与参赛注册名单不符,需要按规定变更为9号。这可愁怀了夺冠心切的伊朗人。

  幸好关键时刻,伊朗人没有忘记自己的赞助商是匹克,总部就在中国,便马上与匹克联系寻求帮助。接到信息后,匹克担起这一紧急而至关重要的责任,派专人飞赴武汉与伊朗队确认详细需求,并安排紧急赶制。

  得到了匹克的帮助和承诺,伊朗人终于可以安心的养精蓄锐,备战亚锦赛了。慢热的他们在对阵中国台北时,不骄不躁,在比分先胶着后落后的情况下,转败为胜。当然,我们可以看做这是伊朗人的特点和战术,冠军之队的出线绝对不会出人意料。

  赛后,伊朗队教练对匹克给予及时的帮助表示感谢:“感谢匹克及时为我们排除了这种临时的困难和危险,让我们不必因为一件衣服在赛前就卷铺盖回家,请匹克这位好朋友跟球迷一起期待我们接下来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