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赢球发布会上搞怪连连 抢答提问让众记者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7:53  大众网-齐鲁晚报微博

  本报记者 刘伟  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心情不错的邓华德再次亮出表演的天赋,让新闻发布会上笑声一片。

  有记者向邓华德询问张博与西热力江(微博)的表现,没等翻译开口,邓帅先行抢答,这让现场的记者有些面面相觑,大家不敢相信邓华德的表现,“我准备炒掉翻译,所以今天我在这里练习一下。”美国人抢答之后,继续着幽默。此语一出,全场一阵笑声。

  “其实记者的问题太老套了,邓华德一听那几个人名就知道记者想问什么问题。”一边的一位老记者忍不住打趣道。这句话很快被印证,接下来一位记者提问的语速稍微一快,邓华德只剩下干瞪眼,“你的语速太快了,我听不懂。”现场又是一阵笑声。 (武汉9月1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