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诺阿令法国超乎预期 他是2012年准状元模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7日12: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ESPN的亨利-阿伯特报道,伴随法国队战胜俄罗斯队挺进2011立陶宛男篮欧锦赛的决赛,乔金-诺阿的表现也博得了外界一致好评。甚至有人已拿他,作为眼下的选秀大热门的模板。

  近日,ESPN发起“谁将是2012年状元秀热门”的讨论,而大卫-索普倾向于肯塔基大学的安东尼-戴维斯,并认为他的模板正是诺阿:

  “他起初是一名后卫,但随着时光推移,如今他又摇身一变成了大前锋或中锋。说到这里,也让我不禁想起了NBA(微博)现役的另一名大个子球员,在他身上也曾发生类似的事情,他就是诺阿。过去五年,诺阿一直是他所在球队的主力中锋,在NCAA时曾率佛罗里达大学连拿两次冠军,如今他效力于芝加哥公牛,又随队在2010-11赛季获得联盟最佳战绩(同时也是防守最出众的球队)。诺阿是我见过的最富有激情的七尺大汉,而他能取得今日的成功,与他早年曾出任后卫密不可分。”

  而就在索普这篇文章发出后第二天,你猜发生了什么?在诺阿防守端表现出色的推动下,法国队战胜俄罗斯队挺进欧锦赛决赛,这也是托尼-帕克主政以来的首次。本周六,他们将在欧锦赛决赛中对垒西班牙队。克里斯-谢里丹着重指出诺阿在关键时刻的表现:

  “终场前1分47秒,诺阿眼疾手快,一个传球送到尼古拉斯-巴图姆手中,后者爆扣得手,法国队将分差拉大到75-66,比赛胜负已定。随后,法国中锋脸上露出了笑容,他跳上记分台,和簇拥在他身边的球迷们一起跳舞。‘美梦终于成真,为了这一天我已追寻了11年了’,全场砍下22分3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并有望当选本届欧锦赛MVP的帕克说,‘当终场哨声响起时,我的眼中饱含热泪,这种感觉难以形容。我坚信今年属于我们,经过11年漫长的追逐等待后,我们终于挺进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赛场。’”

  如今依然无法预计,法国队在今年的成功是否昙花一现。但一个事实不容抹杀:拥有诺阿的球队,往往会取得超乎预期的成功。(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2011男篮欧锦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NBA 诺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