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资再度谈崩新季恐缩水一半 科比黯然呆坐两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4日10: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NBA(微博)新一轮劳资谈判再次不欢而散,新赛季再度阴云密布。而据Dimemag网的肖恩-斯维尼报道,劳资谈判再次破裂也在众推特中激起了强烈反响,作者也摘抄了其中部分推特。

  众所周知,今天劳资双方再次会晤。在过去两周,由于多方面原因——并非全部都是真实的——事情看来一度出现转机。但今天却没能传出好消息,劳资双方依然未能取得任何实质性进展。对于此,愤怒的各位恐怕都能一口气喷出500多个脏字来,而回顾劳资谈判前后几个小时内的推特,其实也有坐过山车般的感觉。以下便是部分摘抄:

  @MoneyMase:今天的劳资谈判刚结束,不幸的是,双方还是未能接近达成协议!太令人失望了!

  @KBergCBS:看来新赛季要完蛋了,大家觉得呢?

  @noamschiller:资方死死抓住硬工资帽不松手,球员工会则警告球员们做好新赛季会缩水一半的准备。太糟糕了。

  @AnaheimAmigos:如果有一个人能帮德里克-费舍尔,在他将要被误导之前拉他一把,他会做得更出色。

  @Chris_Broussard:劳方说他们在薪资方面做出了很大让步,但资方仍死抓住硬工资帽不放。

  @Jared_Wade:我无法想象到了圣诞节期间,鲍里斯-迪奥会是什么样子。

  @noamschiller:文斯-卡特可以考虑去别的地方转转了。比利-亨特刚刚警告球员们:“做好新赛季要缩水一半的准备吧。”

  @russbengtson:我们能不能有一天在推特上完全不谈NBA?仅有一天,行不行?

  @braincmahoney:下一次会谈何时举行也没定论。亨特说球员工会已准备让步,但资方却从没让步的打算。

  @ChrisMannixSI:一个著名经纪人在得知劳资谈判的最新消息后,告诉SI(《体育画报》)他准备为他旗下的球员们积极寻找赴海外联赛打球的机会。

  @treykerby:这不是你的错,费舍尔,你今天干得很棒。

  @sam_amick:正如大家从各处得到的消息一样,在纽约进行的劳资谈判终究还是演变成世界末日的结局。球迷们都绝望地意识到,新赛季危险了。

  @russbengtson:今天的会谈结束后,科比-布莱恩特又返回去谈判的屋子,在一间空房子里呆了两个小时。

  @HOOPmag: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把资方和工会所有成员都锁在一间小屋子里,不达成协议不准离开。

  @Chris_Broussard:大卫-斯特恩刚发表观点了,大概有以下几点:球员们想要维持现有工资帽体系;资方则认为施行硬工资帽可以使得竞争更公平。(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劳资谈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