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下封口令拒发布会 组委会:中国男篮不愿受访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不准离开酒店,不准接受采访,不准媒体观看训练……那支封闭的中国男篮(微博)又回来了。

  据记者了解,大赛将至,中国男篮下达了“封口令”。大赛之时隔绝媒体,是中国篮协的惯常做法,如今,这一做法还受到了主教练邓华德的支持,他已经向队员做了规定,亚锦赛期间除了比赛和训练外,一律禁止离开酒店,接受媒体采访必须经过球队领队和主教练的同意。

  面对男篮的这种做法,一位采访过中国足球队的记者不禁抱怨:“看来男篮比男足还大牌。男足虽然也很封闭,但每天训练之前还有开放的时间,训练完毕之后也会安排一两个球员接受采访。”按照惯例,在大赛之前组委会也会安排各个球队进行一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但昨日记者得悉,本次亚锦赛将没有这种程序,组委会给出的解释是:中国男篮不愿意接受采访。

  这种全封闭的做法,对男篮而言,到底是福还是祸,看来只有等到冠军有了归属之后才会有定论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