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车队护航“万人迷” 兰德里台州享受巨星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7:33  新浪体育微博

  素有江南“海上仙子国”的台州迎来了一个特殊的仙子??匹克之队球员“神鸟”卡尔•兰德里。这位融野兽体格与细腻技术于一身的迷你型内线9月9日傍晚轻舒双翅,飞临台州,与中国的球迷们一起渡过了一个难忘的篮球盛宴!

  由4辆宝马和mini组成的匹克球星兰德里中国行宝马车队刚刚到达台州新世界百货广场,就被早已等候多时的数百名台州球迷包围起来。“兰兰”的叫声此起彼伏。兰德里刚从车里探出个头,闪光灯就从未停止过。从商场大门到50米外的匹克专卖店,兰德里足足走了5分钟。

  这一夜,兰德里显然成了“万人迷”。“来之前我以为台州是一座很小的城市,但我看到的高楼大厦能和美国很多城市媲美。”兰德里说,台州是一座漂亮的城市。在新世界百货首层的匹克专卖店,因为兰德里的到来被围得水泄不通。疯狂的球迷在短短的20分钟内就购买了数百件匹克衣服、球鞋和篮球。

  台州是2011匹克球星中国行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匹克NBA球星中国行第一次登临台州。在过去的两个月时间内,先后有8名匹克NBA球星来到中国,其中包括现役NBA“三双王”贾森-基德、全明星球员凯文-乐福以及原美国国家队队球员肖恩-巴蒂尔和凯文-乐福等超级球星。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