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A庆生: 9月13日至19日 特里兰德里生日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5: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微博)于新浪微博推出资讯栏目《NBA(微博)庆生》,每天都有哪些球员过生日?你喜欢的球星,不管是现役还是退役,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我们将每周更新一次下周过生日的球星。以下是9月13日至19日过生日的球星:

  -9月13日,今日生日的现役球员:内内-希拉里奥。

  -9月14日,今日生日的现役球员:雷吉-威廉姆斯。退役球员:拉里-布朗。老布朗就是那种荣誉满堂人生各种完满的人。作为球员,总共5个赛季就3次入选全明星,并在1969年帮助奥克兰oaks队夺得ABA总冠军,1964年代表美国奥运队夺得金牌。随后作为教练,他不仅带领UCLA杀入NCAA全国锦标赛总决赛,也在1988年率领堪萨斯大学获得全国冠军,从而成为历史唯一获得NCAA和NBA冠军头衔的教头。

  -9月15日,今日生日的现役球员:迈克-邓利维、杰森-特里。退役球员:马克-伊瓦罗尼、巴蒂-金内特。金内特,NBA远古时期巨星,3夺NBL(NBA前身)总冠军,1次ABL总冠军,作为球员兼教练,曾率领巴尔的摩子弹夺得总冠军,成为历史第一个做到此成就的人,1994年获选名人堂。特里,今年季后赛诺天王之外又一大神!

  -9月16日,退役球员:埃尔金-贝勒、罗恩-布鲁尔(罗尼-布鲁尔的父亲)、格雷格-巴克纳、丹-迪考。贝勒,詹姆斯之前的詹姆斯,乔丹之前的乔丹!定义了小前锋以及得分手地位的巨星。1977年获选名人堂,96年获选50大巨星。

  -9月17日,退役球员:菲尔-杰克逊、拉希德-华莱士。一个是冷静的“禅师”,一个是咆哮的“怒吼天尊”,两个人竟然是一天生日。但他们也有共同点,那就是一颗冠军的心。华莱士出身北卡,出道NBA时就光环缠绕,这养成了他不羁的性格,多年磨练终在活塞得到成功的秘诀。杰克逊则出身贵族尼克斯,曾远赴外国执教,最终陪伴乔丹成就霸业,97年获选名人堂。

  -9月18日,今日生日的现役球员:塞尔吉-伊巴卡(微博)、特拉维斯-奥特罗。退役球员:丹尼斯-约翰逊、托尼-库科奇。约翰逊,最早效力西雅图,是最早拿到百万年薪的球星,5次获选全明星。78-79赛季帮助超音速夺得总冠军,并获选MVP。2010年入选名人堂。库科奇,公牛王朝的功臣。

  -9月19日,今日生日的现役球员:拉贾-贝尔、泰雷克-埃文斯、卡尔-兰德里。退役球员:希德尼-维克斯。维克斯,71年作为榜眼入住开拓者,并拿下当年最佳新秀,职业生涯4次获选全明星。大学时代曾帮助UCLA夺得全美冠军,并获得MOP头衔。

  (每天早8点,新浪NBA官方微博将定时发布庆生帖,欢迎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bachannel  ,或查找NBA庆生话题:http://weibo.com/k/NBA%25E5%25BA%2586%25E7%2594%259F&refer=miniblog_jing  )

  (阿姆罗)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特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