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列乔丹10大最佳拍档 最强助手皮蓬竟位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10: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迈克尔-乔丹已经进入了名人堂,但至今,联盟也没有人能达到他的高度。当然,一条好汉三个帮,日前,《看台体育》专栏作家希恩-奥当就列出了乔丹的十大最佳队友,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梦之队

  当然,梦之队并不是单一的队友,而且其中也包含了皮蓬这样的已经上榜的球员。但梦之队确实非常特殊,它是篮球历史上最强的球队,超过了后继的任何队伍。而乔丹也跟随梦之队夺取了最伟大的一枚奥运金牌。看看他的队友你就知道,虽然乔丹在公牛打出了最好的成绩,但他所处的最好团队,无疑是梦之队。

  2.斯科蒂-皮蓬

  皮蓬绝对是乔丹身边的最佳搭档。没有皮蓬,公牛不可能拿下六届总冠军。皮蓬就算不是NBA(微博)历史上最强的防守球员,那么起码也是最强的防守球员之一,再加上本身也非常强悍的乔丹,公牛的外线防守几乎所向无敌。同时,皮蓬也能很能得分,虽然这主要是乔丹的任务,但皮蓬的支援可以让乔丹变得更轻松。所以,超强的防守,犀利的进攻,让皮蓬理所当然地成为乔丹的最佳拍档。

  3.丹尼斯-罗德曼

  罗德曼怎么能不上这个榜单呢?虽然在底特律活塞一度是坏孩子军团的成员,但很快,他又来到公牛与乔丹并肩作战。虽然他的头发花色比较奇葩,人格也非常古怪,但他确实是第二个三连冠的重要功臣。

  4.霍雷斯-格兰特

  每一个夺冠的球队都需要有一名具有高威胁度的大个子内线。格兰特就就在公牛第一个三连冠期间扮演了这样的角色。虽然他的出现导致公牛必须付出查尔斯-奥克利的代价,这让乔丹有些不高兴,但事实证明,格兰特的作用比奥克利更好,更适合公牛。

  5.约翰-帕特森

  帕特森是一名仅凭一项技术就在联盟混迹多年的球员,他只精通三分球这一项技术,也是乔丹身边第一位专精三分球的射手。虽然帕特森的数据从来都不那么好看,但如果没有帕特森,乔丹也无法带队拿下三连冠。

  其余提名人:6.B.J.-阿姆斯特朗;7.托尼-库科奇;8.查尔斯-奥克利;9.&10.斯塔西-金。

  (咕哒(微博))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皮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