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向球员发出秘密邮件 NBA新赛季如期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3:0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篮球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劳资双方近日的谈判取得了一定进展,新赛季的曙光微露。而那边厢,由乔-阿布萨纳尔组建的今夏第一届全由NBA(微博)球员参加的联赛,也将于下周一开打。

  本周,劳资双方进行了多次会晤,取得了一些令人可喜的进展。球员工会副总裁罗杰-梅森就在推特上爆料:“看起来像新赛季,你觉得呢?”但随后,梅森就声称是有人盗用了他的账号。但据媒体爆料,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近日也向多数球员们发去邮件,证实劳资双方确实取得了些进展,还告诫球员们新赛季可能会如期开打,希望大家做好准备。

  而据ESPN的克里斯-布罗萨德报道,联盟执行副总裁亚当-席尔瓦近日也和瓦萨尔曼媒体集团的CEO凯西-瓦萨尔曼一起,观看了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比赛。瓦萨尔曼是NBA最有影响力的经纪人之一,而阿恩-泰伦是该集团的另一位重要人员,他旗下有34名NBA球员,其中包括10位全明星球员。

  在上一次NBA停摆期间,泰伦曾因干涉劳资谈判,被大卫-斯特恩和比利-亨特视为眼中钉。亨特还曾在1998年11月中旬气鼓鼓地宣称:“要我说,这个联盟不是由大卫-法尔克和泰伦操纵的,自我供职于联盟开始,他们就从未参与过联盟事务,我只会做出我自己的决定,我只对我自己负责。”

  而不管劳资双方如何扯皮,对于球员们来说最关键的莫过于保持状态。近日,曾和菲尼克斯太阳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合作过的知名训练师阿布萨纳尔,就发起了一个新联赛,这也是今年休赛期第一个全部由NBA球员参加的正式联赛。之前,球员们要么在各地参加表演赛,或者跑遍全美参加业余联赛,而如今新成立的联赛将为球员们提供更高层次的比赛。

  “我认为这一决定很合适,因为球员们对单独训练感到厌倦了,”阿布萨纳尔说,“即使在我的训练馆里,经常有20名球员一起训练,大家也对日复一日的5对5比赛厌倦了。他们似乎是在说‘嘿,我们需要更高级别的比赛,有什么好办法能让我们和真正高水平的NBA球员切磋吗?’”

  阿布萨纳尔的倡议响应者甚众,目前已有昌西-比卢普斯、约翰-沃尔(微博)、德里克-威廉姆斯、斯蒂芬-库里、德玛尔-德罗赞、斯蒂芬-杰克逊和扎克-兰多夫等人确定加盟,而诸如丹尼-格兰杰、布雷克-格里芬(微博)、乔-约翰逊虽未正式加盟,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而阿布萨纳尔还透露:“几位新秀,诸如约什-塞尔比、乔丹-威廉姆斯和考伊-莱昂纳德的经纪人知会我,他们认为即将开打的新联赛,将是升级版的夏季联赛。对于新秀来说,这是检验他们成色的好机会。想象一下,塞尔比可以和比卢普斯同场竞技,这想法不错吧?这对他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阿布萨纳尔还说:“我们的联赛就如一座矿山,球员们等待被开采。只要我们做得好,一切都会顺利开展。经过新联赛的锤炼后,球员们将会更加出类拔萃。”(魑魅)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劳资谈判 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