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NBA-查尔斯创纪录阳光胜 罗宾逊36分银星灭震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2日12: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WNBA常规赛最后一天安排了五场比赛。进季后赛的八支球队已经产生,排名也基本确定,收官之战波澜不惊。以下是五场比赛的综述:

  自由人63-阳光69

  蒂娜-查尔斯在常规赛的最后一天创下了WNBA纪录,她拿下18分17个篮板,本赛季第23次两双,打破了此前由自己保持的纪录。

  阳光战绩与狂热相同,21胜13负,由于没有平局优势,屈居第二,首轮对梦想有主场优势。自由人则对东部第一的狂热。

  阿斯加-琼斯为阳光得了17分11个篮板,她在终场前1分03秒的三分使阳光以65-63超出。阳光在1分26秒内让对手两次失误,一举逆转。

  自由人杀手潘德克斯特最后一分钟持球进攻,但遭到防守专家唐-怀特抢断。

  鲍威尔为自由人拿下14分,潘德克斯特12分,克拉克斯顿5投5中得10分。

  梦想93-狂热88

  狂热虽然输了球,但已经锁定了东部第一。

  麦考翠为梦想拿下32分,其中有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在两队战成71-71后,梦想打出一波13-4,一举过关。狂热在3分12秒内未能得分。

  贝尔斯为梦想得了15分,哈德林13分。

  道格拉斯为狂热拿下30分,其中有16分是在第二节所得,本节他投中4个三分。达文波特15分,史密斯14分。

  山猫96-水星90

  山猫早就锁定联盟第一,最终战绩为27胜7负,她们首轮对手是银星。水星首轮则面对卫冕冠军风暴。

  奥古斯图斯、摩尔和莱特各为山猫拿下15分。

  桃乐西为水星拿下了19分,连续四个赛季成为WNBA得分王,她平均每场得21.6分,力压梦想的麦考翠。

  虽然第一早成为囊中之物,山猫最近的比赛仍然十分卖力,最后10场胜出9场。

  银星102-震动94(加时)

  丹尼尔-罗宾逊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6分,成为银星制胜功臣。吉亚-帕金斯22分,新秀亚当斯14分。

  震动的安德里亚-莱利也拿下生涯最高的20分,她们最终3胜31负,以创纪录的糟糕战绩结束。斯沃普斯得了20分,蒂芬妮-杰克逊19分,坎贝吉15分,霍尔特11分。

  常规时间还有49秒时,震动以89-85领先。但银星打出一波5-1,将比分扳平。莱利有两次机会为震动取得胜利,但未能把握。一次是在罚球线上两罚仅一中,一次是最后一投三分不中。

  加时银星以12-4胜出。

  天空70-风暴81

  凯蒂-史密斯和丽特尔各为风暴拿下17分,卡斯得了15分,苏-伯德10分。风暴21胜13负,以西部第二的排名结束。

  福勒斯为天空拿下了30分,其中有19分是在第四节所得,她全场12罚全中。天空以东部第五的身份结束,无缘季后赛。

  风暴大将劳伦-杰克逊缺阵,她此前参加的八场比赛,风暴胜出七场,成功地晋级季后赛。

  16日她们将在主场迎战水星,拉开季后赛的序幕。(吴哥)

分享到: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WN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